【日影】是枝裕和《第三次的殺人》福山雅治衣裝由ARMANI提供


Share


【日影】07/28:是枝裕和及福山雅治第二度合作電影《第三次的殺人》公佈演律師的福山有世界級服裝品牌「GIORGIO ARMANI」提供衣裝,福山在整部電影都會穿上這品牌。是枝表示福山的律師角色個性有有型及突出,ARMANI的西裝就最合適,看了完成的作品就十分清楚。電影中有很多近鏡,只看到服裝的肩部,但仍然可以看到福山和其他律師的明顯分別,這就是長期支持他的ARMANI的實力。

此外電影已決定在第7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競賽部門登場,這是是枝導演22年前以出道作《幻之光》參展得到編劇賞後第二次參展,是枝表示這是他作為電影導演生涯的開始之地,今次再參加有很深的感慨,期待此作可以得到當地人的欣賞。

《第三次的殺人》9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