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天海祐希各自收買人心讓朝日分成兩派競爭中


Share


【日劇】07/28:朝日電視台因為兩名女演員出現派系鬥爭,主要是因為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系列和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系列之間的良性競爭。過去已多次傳出米倉在拍攝中為了工作人員點超豪華便當,以美食收買團隊的心,工作上更加順利。

春季日劇《緊急審訊室2》成為黃金檔的收視冠軍後,電視台已經決定明年拍攝第3輯,天海在拍攝該劇中多次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進行喝酒交流會,她本人表示因為朋友少,希望多點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見面,於是讓工作人員燃起鬥志,要為她而努力。

朝日的日劇團隊因為天海和米倉主演的劇集收視好,現在已分為天海派及米倉派,各自為女神而努力,並彼此有著競爭意識,而對於電視台來說,如果兩方的收視率都因此而提升的話,將會是最好的結果。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