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收視超強米倉涼子片酬變天價成朝日最大擔心


Share


【日劇】07/27:秋季播放的《Doctor-X 5》成為收視的焦點,因為頭四輯的成績超好,加上新一季有大量觀眾希望登場的遠藤憲一復活,相信會再一次成為話題。

主角米倉涼子自去年底離婚後再度活躍,本月上旬第二次在百老匯主演音樂劇《芝加哥》,下月初將在東京進行凱旋公演,之後8月底將開始拍攝《Doctor-X 5》。

朝日為隆重其事,把頭四季向全世界200個國家進行配信,第5季播出時也會進行半同步的方式面向世界各地的觀眾,然而對於朝日電視台來說,有一個很大的隱憂,就是米倉的片酬。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去年米倉在朝日誠意邀請下復出拍第4季,考慮到她的往績,其片酬已經去到每集500萬円,一段來說一線演員每集都只是200萬円,只有木村拓哉特別多,但現時木村人氣下滑再也拿不到高片酬,所以說米倉是日劇界的No.1不會有錯。

今次拍第5季,米倉的事務所奧斯卡要求提升片酬很正常,有傳今次已去到每集800萬円的天價,如果今次又得到好成績,明年開第6季的話,米倉要求每集1000萬円也有可能,朝日對於如此高付出能否得到高回報越來越感到擔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