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1話 (8.0分)


Share


首集交代神奈小姐的生活狀態與婚姻危機,節奏明朗活潑,歡笑中有動人處,角色正能量十足,且與渡邊直美本人形象相符,其顏藝亦有加分作用。失婚女性自強雖不是新鮮話題,不過渡邊直美的角色魅力絕對足以支撐此劇!

劇評者:葉奶茶
收視率:12.0%


劇 名:カンナさーん!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深谷馨
編 劇:マギー
導 演:平野俊一、國本雅廣
監 製:千葉行利、有賀聰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AI「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渡辺直美)」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鈴木神奈 — 渡邊直美 主演
鈴木禮 — 要潤
鈴木柳子 — 齊藤由貴
片岡美香 — 山口紗彌加
境川翔子 — 特林德爾玲奈
鈴木麗音 — 川原瑛都
森川良枝 — 朝加真由美
鈴木徹三 — 遠山俊也
青田壯介 — 工藤阿須加
片桐裕太 — じろう
草壁真理 — Shishido Kavka
輪島 — 佐藤隆太 客串 01


開場便看到神奈(渡邊直美)超正向地騎著腳踏車衝入幼兒園中加入舞蹈,角色超級鮮明。

母子開心回家等候爸爸禮(要潤)來幫兒子麗音(川原瑛都)慶生,無論是晚餐、生日佈置或者母子互動,都感受得到神奈對家庭的用心。

可惜等到深夜麗音都睡著了,丈夫禮才悠悠地回家。不得不說,渡邊直美雖然不是世俗認定的美女,不過為了丈夫而打扮,以及跟丈夫的互動中一顰一笑間,筆者竟也覺得她相當迷人可愛,令人佩服。


可惜禮晚歸又舉動怪異,最終還是讓神奈發現了出軌的事實。發現丈夫出軌後說不出話來只剩下大叫,讓筆者哈哈大笑,丈夫那種無能軟弱的無辜臉也令筆者超想翻白眼。

面對丈夫無情地離去,神奈還是勉力打起精神照顧麗音,不過幼兒園中要舉辦的「爸爸躲避球比賽」還是讓神奈有點苦惱;她找同事們商談丈夫出軌的事情,但仍得不到答案。

更無奈的是婆婆柳子(齊藤由貴)帶著禮來勸和神奈,不僅是一味地要求神奈反省自己並原諒自己兒子,不爭氣的禮還在眾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出軌是真心,讓神奈更受打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2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