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池榮子擺脫寫真性感形象成便宜好用女演員代表


Share


【日藝】07/26:日劇演員片酬有高有低,當中有些價錢高但不見得很好用,也有些是性價比高,現時其中一位受歡迎的是小池榮子,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她得到很多共演者的好評,現時以三谷幸喜為首一眾舞台劇界人士都經常邀請她演出,她的演技也得到不錯的評價。

上季她演《成為母親》早前已因此獲得「ORICON信心獎」的最佳女配角,開創了新的境地,而她每年必定會演出一至兩部舞台劇,舞台劇導演都認為她是少數確實大熱的女優。而她是屬於個人事務所,因為丈夫收入不多,她不得不增加收入去維持家庭。

她最初是以巨乳寫真女優聞名,但現在已經完全去除性感的形象,女演員的地位穩固。現時她每集日劇收60萬至80萬円,和同年代的女優相比是很便宜。很多人都把她和同為寫真女優出身的井上和香及佐藤江梨子比較,但其實她直接的對手是麻生久美子。

相信她現在已成為不少年輕寫真女優的目標,也許馬場富美加等人的未來就是這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