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泉今日子 X 宮藤官九郎《監獄的公主大人》強陣出擊


Share


【日劇】07/26:秋季TBS火10強檔出擊!小泉今日子主演《監獄的公主大人》,將和夏帆、坂井真紀、森下愛子、菅野美穗齊當女囚犯,出獄後和獄卒滿島光一起實行驚天綁架計劃,只為了洗脫好友冤罪,讓真正犯人曝光。鬼才宮藤官九郎再度挑戰嶄新劇本。詳細報導:

秋季日劇強作消息公佈!TBS火10《監獄的公主大人》(監獄のお姫さま)將由小泉今日子主演,集結滿島光、夏帆、坂井真紀、森下愛子、菅野美穗等強大陣容,編劇為宮藤官九郎。

故事講述6年前主角馬場佳代(小泉今日子)進入女子監獄,罪名是向出軌的丈夫行剌殺人未遂,在那裡她面對不同人的後悔、嫉妬、羨望、罪惡感,也遇上了幾位同囚的人,包括因為持有毒品而入獄的足立明美(森下愛子),隠藏收入進行巨額逃稅的勝田千夏(菅野美穗),欺詐及盜用公款的大門洋子(坂井真紀),殺了人的江戶川忍(夏帆)。

5人各有性格和過去,當中千夏是她們之中的領袖,而嚴格地看守她們的是刑務官教官若井雙葉(滿島光),她因為憎恨犯罪而對她們實施嚴厲的教育,但在和她們5人接觸後,雙葉的心漸漸打開。另一方面佳代最初不和別人交往,但在千夏的關心下開始產生同伴意識。

佳代因為這樣知道經常一個人行動的忍原來是身陷冤獄,於是出獄後集合四人,設定為忍洗脫冤情的復仇計劃,雙葉作為刑務官竟然也參與!她們5人綁架了大企業的帥哥社長,在過程中漸漸了解這社長的過去,原來他是殺死愛人的殺人犯,嫁禍給前社長的女兒忍。帶出一部有笑有淚反思人生和幸福為何的劇集。

這是小泉金日子16年來首度主演TBS的日劇,曾在《海女》和宮藤官九郎合作的她表示很久沒參與宮九的劇本,演他的劇本肯定是有趣,也很期待和一眾有魅力的演員共演。宮藤就說小泉是他很喜歡的女演員,很想看她出色的演技,今次會以《木更津貓眼》的節奏感去寫此劇,相比起年輕人更希望大嬸能夠投入,也為有暴力的速度和熱量,所以把舞台設定在監獄。

滿島光就說3年前在《對不起青春!》和宮九合作過,今次對方對她說「下次是女囚的故事,滿島你演只以編號稱呼她們的獄卒」,很快就答應了。知道演出者的陣容還有一邊讀一邊感到可笑的劇本,有預感這是一部治癒系的劇集。首度和宮九合作的菅野則說能參加有炸裂感的宮九世界十分興奮,能和小泉共演感覺有如謊言,現在充滿開心的感覺。

《監獄的公主大人》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