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Sanrio彩虹樂園舉行夏祭和你最愛角色一起載歌載舞盡興


Share


【日本玩樂】女生最愛的東京「Sanrio彩虹樂園」今年夏天舉辦「夏祭 in Sanrio彩虹樂園」活動,主題是「夏日燈飾!角色日間祭&燈飾晚間祭」,有樂園史上最強的室內燈飾,及日本最大規模,用上約50萬個燈泡的燈光表演。

日間的角色祭以「閃亮粉彩」為主題,Hello Kitty和其他角色在主題曲及燈飾下起舞,以不同角色為主題的屋台繼續登場。同時有「肉桂狗盆踊大會」,由Dear Daniel打太鼓,配合肉桂狗及Hello Kitty音頭,成為最可愛的盆踊大會。

晚上的祭典則以太鼓表演作為開場。在掛上50萬個燈泡的會場中,感受跟日間不同比較成熟的氣氛。此外有遊客可以一同參與,多名角色一起唱歌跳舞的「夜祭巡遊」,戴上會場中發售的面具拿起扇子的話,祭典氣氛更上一層樓。

此外去年大好評的「Sanrio角色咖哩總選舉」今年也會舉辦,有9名角色參戰,製作9款不同的咖哩,從當中選出你的最愛吧!夏祭現在起至9月3日,想和你最愛的Sanrio角色一起參加祭典的話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