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垣結衣問答題連錯被嘲笑,笨蛋藝人為你逐個捉


Share


【日藝】07/25:早前新垣結衣上富士節目為《CODE BLUE 3》宣傳,被問及簡單的漢字及英語單字都答錯,包括寫不出劇題中「blue」的字母,不知道哭泣的英語是「cry」,「引率」的漢字寫不出來,於是觀眾都很驚訝「Gakki原來是個笨蛋?」,同場山下智久成功寫出「勲章」的漢字,更顯出當中的反差。

然而日本藝能界笨蛋有更多更強的,例如在同一節目演出的廣瀨鈴,她在3月份又是接連答錯,觀眾都取笑她連中學程度的英語都不懂,認為她的事務所讓她演出這節目是判斷失誤,事件上去年9月她在同一節目又大量答錯的時候,共演的小島瑠璃子直接取笑她是笨蛋而成為話題。

至於男性方面笨蛋王很可能是佐藤健,他在3年前一個節目中關於漢字的問題一個都答不出,感覺好像不懂漢字,在寫「偏口魚」的假名時他接近亂來,然而同場的神木隆之介一答即中,武井咲則在得到提示後答中。接著「西紅柿」的假名佐藤竟然寫出「かぼちゃ」(南瓜),其他人在收到提示後都答到,到最後就只剩佐藤。

不少藝人因為早入行所以讀書少是很常見的事,但事務所好應該把關不讓他們演出問答節目,以免自曝其短。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