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二宮和也《檢察方的罪人》吉高由里子松重豐參戰


Share


【日影】07/24: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初共演電影《檢察方的罪人》公佈其他豪華共演陣容,女主角為吉高由里子,此外還有松重豐、平岳大、八嶋智人、大倉孝二、山崎努、山崎紘菜、矢島健一、音尾琢真、木村綠子、蘆名星等。

故事由雫井脩介小說改編,講述東京地檢刑事部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啓一郎(二宮和也),和有能力人望高的精英檢察官最上毅(木村拓哉)派屬同一地方,因為沖田是最上當教官年代所教的學生,所以沖田對於能和恩師共事感到很高興。

某天東京大田區發生老夫婦被刺殺的事件,進行搜查的最上對於其中一名疑犯松倉重生相當在意,男人是另一宗已過了時效殺人案的重要疑犯,於是最上向他進行嚴刑逼供。沖野對於恩師的做法漸漸感到懷疑,開始反對他的所為,二人各自賭上所堅持的想法而戰,帶出「正義為何」的主題。

吉高由里子演檢察事務官橘沙穗,在最上和沖野為各自的正義而戰之中成為關鍵的人物。松重豐演和正義對立的暗黑世界中介人諏訪部,平岳大演影響最上重要決定的舊同學現任國會議員丹野,八嶋智人演和沖野一起挑戰檢察部門的律師小田島,大倉孝二演殺人案疑犯弓岡,山崎努演人權派名律師白川雄馬。

《檢察方的罪人》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2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