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模特兒冠軍田鍋梨梨花參演當山P患者


Share


【日劇】07/24:《CODE BLUE 3》有新常規演員登場,「Miss Seventeen 2016」冠軍,現役雜誌「Seventeen」模特兒田鍋梨梨花將於今晚播出的第2話登場。她的角色天野奏是備受期待的14歲天才鋼琴家,但腦部有問題,和腦科醫生藍澤耕作(山下智久)相遇,成為他考慮「作為醫生到底什麼是正確判斷」課題的關鍵人物。

她是通過選拔勝出而演出這角色,已於6月中參加拍攝,她表示自己一直有看這作品,決定要演出時完全不能相信,因為自己沒有鋼琴經驗要每天練習,拍攝初日很緊張,但山下等人都很照顧她讓她跨越困難。看過迄本覺得非常有趣,希望此作能成為大家看完能感到高興的作品。

《CODE BLUE 3》第2話今晚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