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23:業界點名兩名形象清純實際行為不檢差勁的年輕女演員,山下智久將和石原里美結婚消息瘋傳短期內難成事原因分析,野島伸司再寫扭曲悲戀!玉山鐵二佐佐木希挑戰性依存症夫婦,本季日劇女主角吉岡里帆為宣傳再拍寫真展露事業線,日本最新流行夜遊節目是游泳美少女化全妝下水為什麼?


Share



【寫真】本季日劇女主角吉岡里帆為宣傳再拍寫真展露事業線 (29P,片)

【寫真】07/17:吉岡里帆,現在已經是有看日劇的人就認識的人氣女演員,知道她是寫真女優出身的反而不多,我就是因為長期報導寫真而早早認識她。她出道以來一直都是為「週刊 PLAYBOY」拍寫真,除了在週刊還推出了7本電子寫真集,全部都是「週刊 PLAYBOY」出版,感覺有如專屬。

原本以為她走紅了就會封胸收起性感,想不到為了宣傳她當女主角的日劇《對不起,我愛你》,為老東家「週刊 PLAYBOY」拍攝「超特集」,數十張寫真美照,有穿牛仔裝水手裝甚至糖果裝,雖然性感尺度不及昔日,但作為當紅女優來仍然展露事業線實在難得,趁她還肯拍性感照的時候,好好把握吧!同時讓大家重溫她演小狐狸而成為話題的廣告。


【寫真】杉原杏璃最後寫真DVD精彩美照預告影片G奶極限放送 (29P,片)

【寫真】07/19:杉原杏璃,寫真界首席長青樹之名當之無愧,上月已經35歲的她,仍然活躍於寫真界的第一線,加上樣子一直保持年輕,及多年來仍然堅挺的G奶,吸引力實在不輸20代的女優。然而人總有時限,早前她推出了號稱最後一張寫真DVD「Last Kiss」,雖然不是寫真照都不拍,但也讓大家感受到她正打算引退。到底她的不死傳說可以維持到什麼時候?


【寫真】小倉優香以G奶纖腰橫掃各大週刊成為最強新人 (27P,片)

【寫真】07/21:今年4月才在寫真界出道的小倉優香,短短3個月已經橫掃日本,她一出道已然成為「週刊 YOUNG MAGAZINE」的封面女郎,只有編輯部極看好的新人才有這資格,踏入夏天,過去一個月她已為5本雜誌拍寫真,8頭身的完美比例,加上纖腰之上的G杯巨乳,及燦爛的笑容,誘惑力無人可擋!送上她最近的數輯寫真集合,莓女7有她為「週刊PLAYBOY」拍寫真時的花絮影片,跌盪注意!


【寫真】「辣妹女王」遠山茜子膚色健康陽光性感以石川戀第2為目標 (32P)

【寫真】07/18:今天為大家介紹去年出道的寫真女優遠山茜子,今年19歲的她於2016年參加由週刊PLAYBOY主辦的「辣妹選拔2016」獲得冠軍,同年10月在寫真界正式出道。既然是辣妹女王,她當然是有小麥色的肌膚,展露笑容時有陽光可愛感,不笑的時候卻帶冷酷,加上推定是C杯罩上圍,一切條件都和石川戀初出道時接近,事實上那個辣妹選拔的副題就是「尋找第2個石川戀」,且看她能否跟隨師姐的發展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1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