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23:業界點名兩名形象清純實際行為不檢差勁的年輕女演員,山下智久將和石原里美結婚消息瘋傳短期內難成事原因分析,野島伸司再寫扭曲悲戀!玉山鐵二佐佐木希挑戰性依存症夫婦,本季日劇女主角吉岡里帆為宣傳再拍寫真展露事業線,日本最新流行夜遊節目是游泳美少女化全妝下水為什麼?


Share



【日藝】長澤雅美新廣告邊跳邊脫展示美好身材及狂野形象 (片)

【日藝】07/18:長澤雅美演出服裝品牌「UNDER ARMOUR」的新PV,在錢湯的椅子上坐著的她,跟隨著音樂跳著激烈的舞蹈,樣子還變得古怪,之後更邊跳邊脫,直到脫剩運動胸圍及短褲,進入浴場繼續大跳特跳,最終變身穿上泳裝跳進水中仍然在跳,上水後拿著花灑以狂野的姿態結束。

這是長澤史上最狂野的演出,導演為影像作家及攝影師柿本ケンサク,編舞是以洛杉磯為據點,其負責作品曾獲坎城廣告賞的世界級編舞師 Ryan Heffington。送上這精彩的廣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CODE BLUE 3》第2集有古畑星夏當嘉賓演年輕孕婦

【日劇】07/19:《CODE BLUE 3》首集高收,除了關東平均收16.3%最高18.5%,札幌收23%,名古屋收22%,都很出色,關鍵在於下星期的走勢,第2集將會擴大15分鐘,由首度演出月9的古畑星夏當嘉賓。

她演的宮本望海是個17歲的年輕孕婦,她因為開放性骨折而入院,她的父親勉(平山祐介)雖然大力反對,她卻希望把孩子生下來。古畑表示其角色是有著強大內心的孩子,為了演出向有實際懷孕經驗的人進行了解,以前認真地去演。

《CODE BLUE 3》第2集24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米倉涼子《Doctor-X》拍第5季將向世界200個國家配信

【日劇】07/19:米倉涼子主演高收醫療劇系列《Doctor-X》決定拍攝第5季!2012年開始播放的本劇,以主角大門未知子討厭群體、權威、束縛,只以「我不會失敗」的自信和實力挑戰不同的高難度手術,痛快的劇情吸引觀眾,經常有超過20%的收視,是現時日劇界的收視王者。

主角由第一輯開始不斷轉升至更大的醫院,到了第4季已到國內最頂尖的「東帝大學醫院」,在該輯因為操縱院內黑暗政治而讓院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倒台後一年,東帝大學醫院迎接大轉換期,出現了首位女性院長,為了患者第一及醫局回復清廉而進行大改革。

然而在醫院內一直掌權的人為了取回自己的利益,讓擁有絕對權力的「真正黑色巨塔」復活並暗地活躍,失足的蛭間也有著古怪的行動,大門未知子也決定認真面對這黑暗的組織,到底這新的政治權力鬥爭誰勝誰負?

繼續演出的除了米倉涼子,還有「神原名醫介紹所」的眾人,包括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神原晶(岸部一德),「御意軍團」的海老名敬(遠藤憲一)及原守(鈴木浩介),還有蛭間重勝(西田敏行)等一眾熟悉的臉,更會加入新的豪華演員陣容。

米倉表示自己演出的作品去到第五輯是第一次,自己已經不知道有著怎樣的心情,《Doctor-X》很有家庭的感覺,有著回歸就感受到溫暖的團隊,雖然感到不安,但也再一次抱著「努力到最後」的想法,集合大家的力量,創作新的大門未知子系列。

劇集將於8月開拍,9月1日起頭四季將會加上英語字幕,在au的配信服務「Video Pass」中向歐美等200個國家播放,第5輯也會以半同步的方式向那些國家播放。《Doctor-X 5》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渡邊謙開記者會承認不倫報導強調只此一次會認真反省

【日藝】07/17:渡邊謙15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就3月份報導指他不倫作出解釋,他一開始就進行謝罪,承認不倫為事實。他說本來報導一出就要向大家交待,但為了自己把握事態和妻子的感受,覺得必須要有冷靜期,也要為此時收到的工作邀請進行對應。

他表示春天出現的報導是事實,對於自己輕率的行動讓各位支持者擔心,也讓工作上的各關係者感到困惑,感到非常抱歉。對於妻子南果步的痛苦也十分抱歉,會以時間來慢慢修正軌道。他之後會去美國拍電影,秋天開始拍大河劇,自己會反省而在演員的工作上努力。

另外他否定會和南果步離婚,記者不斷追問他關於出軌女性的事,他以私人的事而拒絕回應,只說曾經和她交往,但已經分手,也強調和南果步結婚後員有這次出軌,沒有其他。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藝】森且行新賽車頭盔暗藏對SMAP的愛粉絲表示感動

【日藝】07/19:前SMAP成員森且行已經加入賽車界20年,最近他出賽時暗暗展示對SMAP的愛。他7月13日參加「キューポラ杯」時轉用新頭盔,在頸邊位置有象徵SMAP的五角星,星上有藍、紅、黃、粉紅、綠的裝飾,而這正是SMAP五子各自代表的顏色。

消息指這是森且行自己設計再交由裝飾業者製作,在第一次和業者見面時已經交出了那設計,在7月6日的出道20周年粉絲聚會上首次公開,而他身上穿的T恤也有星型,帶出何時都會想和其餘五人在一起的訊息。不過他在那杯賽的首戰8人之後只排第6而落選,事實上一直在S級的他今季跌落A級,似乎狀態不好。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影】窪田正孝《東京喰種》蒼井優喰種真身赫眼劇照公開

【日影】07/19:窪田正孝主演真人版《東京喰種》最新公開由蒼井優演的神代利世的兩面,平時她為有知性的美女,但隱藏著本性貪慾奔放的大食喰種的真身,今次公開她作為懸疑作家高槻泉拿著書本,及出現「赫眼」準備捕食的樣子,也是主角金木研命運改變的關鍵人物。

《東京喰種》7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77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