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07/23


Share


※ 47歲石田百合子只以溫婉治癒的笑容來吸引你喝酒
※ 綾瀨遙一邊喝加冰可樂一邊誇張天然地看棒球賽
※ 生田斗真再次穿白袍扮專家帶出洗衣服去污的必殺技
※ 戶田惠梨香大吃特吃大森南朋摸著大肚子猶豫怎麼辦?
※ 《勇者鬥惡龍XI》唐澤壽明本田翼藤原龍也搞笑投入代言
※ 相葉雅紀告訴你烤肉用的醬汁升級更美味吸引
※ 齋藤工泉里香進行形象七變化由侍應木工到消防員為什麼?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齋藤工泉里香進行形象七變化由侍應木工到消防員為什麼?

【日本廣告】齋藤工和泉里香一起代言「indeed」,整個廣告只是唱一句歌詞,精彩在他們扮演各行各業的人,有餐廳侍應、遊樂場布偶演員、地盤木工、動物園清潔員,甚至是消防員,旨在告訴你這個世界第一求職網站什麼工作都能找到。年輕的一輩可能不認識泉里香,其實她當年和北川景子一起演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為水野亞美,最近全力加入寫真界,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

泉里香以成熟性感姿態進軍寫真界

齋藤工、泉里香 indeed 求職搜尋「打工」「工作」篇

第6位

相葉雅紀告訴你烤肉用的醬汁升級更美味吸引

【日本廣告】相葉雅紀繼續打醬油…是賣醬油。兩年來他一直在賣的烤肉醬汁,今次有兩個新變革,首先是醬汁內蘋果泥變成雙倍,每支都用上1/3個蘋果,此外推出膠樽裝,更輕方便帶去戶外燒烤。這三個廣告粉絲可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Aiba身上,但相信其他人會覺得烤肉加那醬汁超美味,我決定看到的話買一樽!

EBARA 黃金之味 官方網站

相葉雅紀 EBARA 黃金之味「1/3個蘋果」「新膠樽」「離不開肉」篇

第5位

《勇者鬥惡龍XI》唐澤壽明本田翼藤原龍也搞笑投入代言

【日本廣告】PS4及3DS的《勇者鬥惡龍XI 追尋逝去的時光》,繼早前有山田孝之回憶打DQ的那些年廣告,最新推出多支廣告,包括唐澤壽明要停工兩星期打DQ,本田翼美甲時為了買哪個版本興奮到全身抖動,藤原龍也演惡魔時腦中只想到DQ的新主角,中村勘九郎及中村七之助兩位名人拿著3DS和PS4手制表演歌舞伎。如此陣容可說是遊戲廣告的新高峰,請記得7月29日這大日子!

勇者鬥惡龍XI 官方網站

唐澤壽明、本田翼、藤原龍也、中村勘九郎、中村七之助 勇者鬥惡龍XI 追尋逝去的時光「過份期待」四篇

第4位

戶田惠梨香大吃特吃大森南朋摸著大肚子猶豫怎麼辦?

【日本廣告】戶田惠梨香又來喝啤酒了,在夏日祭典的小吃攤中對於燒烤炒麵毫無抵抗力大吃特吃,同場的大森南朋看到美女的小蠻腰就摸摸自己的大肚子猶豫是否要吃,解決方法就是跟減少熱量75%的這款SUNTORY啤酒?然而最胖的應該是食物而非啤酒呢。

SUNTORY金麥75%OFF 官方網站

戶田惠梨香、大森南朋 SUNTORY金麥75%OFF「うまいし。オフだし。75だし。~夏~」篇

第3位

生田斗真再次穿白袍扮專家帶出洗衣服去污的必殺技

【日本廣告】生田斗真最近長期代言常有新作的廣告,應該就只有這個「ARIEL」洗衣劑,每次他都穿白袍扮專家,今次把家中各人定格,帶出大汗及充滿污漬的衣服,不應用漂白劑而要用「ARIEL」來去污。有人在使用這品牌嗎?是否好用?是因為生田斗真而買?

ARIEL 官方網站

生田斗真 ARIEL「不動人挑戰」篇

第2位

綾瀨遙一邊喝加冰可樂一邊誇張天然地看棒球賽

【日本廣告】綾瀨遙繼續代言可口可樂,大熱天時一邊看棒球一邊扮評述,把可樂和冰杯當成選手那樣介紹,然後大口喝下去,舒暢地高呼「全壘打」!看她一邊看球賽一邊表情豐富地投入,如果你女友是這樣好嗎?的確只有綾瀨遙的天然感才能如此自然地演出這天真而誇張的內容!

可口可樂 官方網站

綾瀨遙 可口可樂「我家可樂世界第一 夏天開始要加碎冰喝」篇

第1位

47歲石田百合子只以溫婉治癒的笑容來吸引你喝酒

【日本廣告】石田百合子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演出後,可說是迎接演藝生涯第二春,不斷接拍日劇之餘,廣告合約量更是直線上升。因為她擁有和實際年齡相差很遠的美肌,溫婉治癒的感覺令人舒暢。這個KIRIN BITTERS的廣告就是只賣她的樣子和表情,47歲仍有如此魅力的凍齡女星,相信就只有她!

KIRIN BITTERS 官方網站

石田百合子 KIRIN BITTERS「夏日的愉快」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1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