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23:業界點名兩名形象清純實際行為不檢差勁的年輕女演員,山下智久將和石原里美結婚消息瘋傳短期內難成事原因分析,野島伸司再寫扭曲悲戀!玉山鐵二佐佐木希挑戰性依存症夫婦,本季日劇女主角吉岡里帆為宣傳再拍寫真展露事業線,日本最新流行夜遊節目是游泳美少女化全妝下水為什麼?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業界點名兩名形象清純實際行為不檢差勁的年輕女演員
【日藝】山下智久將和石原里美結婚消息瘋傳短期內難成事原因分析
【日劇】野島伸司再寫扭曲悲戀!玉山鐵二佐佐木希挑戰性依存症夫婦
【日藝】吉岡里帆乘當日劇主角之勢推出首本寫真集沖繩外景拍攝
【日藝】Rola進入停工狀態疑和事務所鬧翻要跟意大利設計師走
【日劇】《警視廳生物係》動物舞大熱只因冷酷渡部篤郎賣萌
【日藝】長澤雅美新廣告邊跳邊脫展示美好身材及狂野形象 (片)
【日劇】《CODE BLUE 3》第2集有古畑星夏當嘉賓演年輕孕婦
【日劇】米倉涼子《Doctor-X》拍第5季將向世界200個國家配信
【日藝】渡邊謙開記者會承認不倫報導強調只此一次會認真反省
【日藝】森且行新賽車頭盔暗藏對SMAP的愛粉絲表示感動
【日影】窪田正孝《東京喰種》蒼井優喰種真身赫眼劇照公開

【寫真】本季日劇女主角吉岡里帆為宣傳再拍寫真展露事業線 (29P,片)
【寫真】杉原杏璃最後寫真DVD精彩美照預告影片G奶極限放送 (29P,片)
【寫真】小倉優香以G奶纖腰橫掃各大週刊成為最強新人 (27P,片)
【寫真】「辣妹女王」遠山茜子膚色健康陽光性感以石川戀第2為目標 (32P)

【活動】日本最新流行夜遊節目是游泳?美少女化全妝下水為什麼?
【景點】富士山出現登山「假路線」登山客差點被騙太危險 (片)
【活動】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活動今年升級首辦 POKEMON GO 大賽
【活動】日本三大祭之一京都「祇園祭」前祭宵山現場直擊 (片)
【美食】「蛋黃哥x貓咪大戰爭」聯乘咖啡店推出大量精彩有趣料理飲品
【玩樂】東京最新最強遊樂熱點「VR ZONE SHINJUKU」體感現場直擊 (片)


【日藝】業界點名兩名形象清純實際行為不檢差勁的年輕女演員

【日藝】07/18:當今年輕女演員很多都是以清純形象示人,但實際上可能是行為不檢性格差劣,藝能業界人士就點出了兩名有如此反差的女演員。

首先是大家都認識的廣瀨鈴,2015年開始人氣急的她,她當次輕視幕後工作人員的發言已經受到業內一至世人的批判,最近已發展到有藝能事務所的關係者,表示知道旗下藝人要和廣瀨共演時面有難色,原因是異性關係。

業內稱她為「世間罕有的共演者殺手」,和她合作過的年輕男演員很多都被她擊倒,由2015年她初主演日劇《學校的階梯》的成田凌,2016年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的山崎賢人,還有很多不同的帥哥演員。因為這樣,不少擁有年輕男性藝人的事務所都表示要盡力避免和廣瀨共演。

另一位是剛於本月初爆出緋聞的武田玲奈,除了和模特兒西田凌矢交往的事,她還因為夜生活過於豐富而被視為危險人物。她晚上10無論收到誰的電話都會出動,消失在麻布等地的夜街之中。熟悉藝人和夜生活的藝能記者都感覺到她可能因為未成年而被捲入危險的事件中。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山下智久將和石原里美結婚消息瘋傳短期內難成事原因分析

【日藝】07/17: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 3》今後首播,然而粉絲和傳媒最關心的不是劇集,而是瘋傳中「山P會在日劇播完後和石原里美結婚」的傳聞。

有體育報記者表示,自去年10月「女性SEVEN」爆出他們交往的消息後,今年4月又有二人約會及一起為山P慶生的報導,之後更發展至半同居,而一直追縱他們的記者表示現時二人仍然關係良好,也繼續半同居中。

不過有電視台的關係者卻指二人短期內結婚的機會不大,因為山P的《CODE BLUE 3》結束後,石原就要拍《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的SP版,此外她早就落實主演明年1月的TBS連續劇,根本沒有空閒時間結婚,而且山P是傑尼斯藝人,要結婚需要過五關斬六將,雖然機會不是零,但今年來成事的機會不高。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野島伸司再寫扭曲悲戀!玉山鐵二佐佐木希挑戰性依存症夫婦

【日劇】07/20:野島伸司再寫悲劇純愛!《下雨的話你溫柔》講述立木信夫(玉山鐵二)及立木彩(佐佐木希)這對新婚夫婦,妻子彩有著和多名男性保持肉體關係的「性依存症」,同時深愛著丈夫,成為夫婦間的終極試練。詳細報導:

【日劇】07/20:野島伸司再寫悲劇純愛!《下雨的話你溫柔》由玉山鐵二及佐佐木希主演。故事講述立木信夫(玉山鐵二)及立木彩(佐佐木希)是一對夫婦,彩有著和不特定多位男性保持肉體關係的「性依存症」,到底信夫能否仍然愛這樣的妻子?

野島表示這是真的很想描寫的劇集,經過3年的時間才仔細寫好的作品,這題材很難在地上波作品中詳細描寫,所以要用配信的形式。「性依存症」是靠患者自己的力量無法對抗的問題,今次將以丈夫從心底愛著有著這樣情況的妻子作終極的試練,是一部心裡有著黑暗的男女之間愛恨交纏的群像劇。

這是玉山在《沒有玫瑰的花店》後第二次參與野島的作品,在晨間劇《阿政》中演純愛夫婦得到觀眾稱讚的他,今次卻要演有著無法解決煩惱的丈夫。他表示這劇和以前一部法國電影相似,有著和觀眾感受不同的愛表現,雖然直到高潮每日都感到恐怖,但會投入信夫的角色,去除先入為主的觀念投入去演。

首次演出野島作品的佐佐木希無論現實中還是劇中都是新婚妻子,雖然愛著丈夫,但無法阻止自己和不同的男人有性關係,雖然一直隱瞞著,但到了某次終於被丈夫知道秘密。她說今次故事有著令人驚訝的連續展開,她早就看過劇本,感受到其角色不知怎麼辦的心情,在連自己也討厭自己的時候,還要在丈夫面前當個好妻子,是她作為女演員的新挑戰。

《下雨之時你溫柔》今年秋天Hulu配估,全8話。


【日藝】吉岡里帆乘當日劇主角之勢推出首本寫真集沖繩外景拍攝

【日藝】07/19:本季在《對不起,我愛你》當女主角的吉岡里帆,乘勢推出首本寫真集「吉岡里帆1st寫真集」(暫題),拍攝在沖繩縣的石垣島及竹富島進行,以純真的笑容和可愛的素顏示人,大愛電影的她還演出經典電影的12名女主角向她們致散,此外裹有她小時候的照片,及提及作為女演員生涯的秘藏訪問。

寫真集9月15日推出,9月17日將在新宿舉行發售記念握手會。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Rola進入停工狀態疑和事務所鬧翻要跟意大利設計師走

【日藝】07/18:混血女優Rola現時進入停工狀態?過去她在綜藝節目非常活躍,但今年以來她常規演出的節目是零,很多人認為她是和事務所鬧翻準備獨立而產生的結果。事實上她在6月中連續貼出的Twitter更新,寫上「誰都不能信」「絕對不想和黑心的人在一起」「請還我10年的信賴」,都在暗示和她合作10年的事務所LIBERA關係破裂。

消息指作為事務所唯一皇牌的她,和社長關係惡化,當中和她演出荷里活電影《生化危機:最終章》有關,Rola在決定演出後於2015年8月於Twitter公開這消息,無視電影公司決定的情報公開日,這事讓美國方面大怒,差點取消她的演出,最後以刪減她的演出場面了事。

事務所一定知道情報公開日,仍然發生此事,已讓事務所無法管理Rola的事曝光。此外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Rola現時醉心於一位意大利時裝設計師 Massimo Giorgetti,他直至今年4月仍然是著名品牌 Emilio Pucci 的創意總監,現於家鄉成立個人品牌「MSGM」,以不到40歲有此成就非常強大。

2013年 Massimo 看到Rola穿上他負責的品牌服裝,於是透過日本的工作人員認識了她,開始時雖然是設計師和模特兒之間的關係,但之後二人急促接近,現時Rola的個人服裝只穿他的設計,他也常在Rola的Instagram上登場,她在雜誌上穿的衣服,就算事務所說OK,她都說要先和 Massimo 相討才決定。

Rola本身有很強的進軍海外想法,有時間就會飛到意大利和 Massimo 見面,漸漸事務所失去對她的控制,加上她最重視 Massimo 的意見,今後很可能把活動據點由日本移到海外。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劇】《警視廳生物係》動物舞大熱只因冷酷渡部篤郎賣萌

【日劇】07/17:由《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開始的日劇ED跳舞熱潮延續,今次是富士日9《警視廳生物係》,在該台的YouTube頻道公開的跳舞影片一星期播放次數接近60萬。當中關鍵在於主演的渡部篤郎。

該ED於埼玉縣的東武動物公園進行,那裡以早前超人氣動畫《動物朋友》而成為話題,拍攝那天是所有演員唯一能全部集合的日子,加上正值梅雨時期,大家很擔心拍不成,幸好最後天公造美。最有趣是給人冷酷形象的渡部,在開始的50秒表現出討厭跳舞,但最後卻笑著一起跳。

社交網絡上出現「渡部害羞地跳舞很可愛」「以為這是跟風的ED舞蹈但因為篤郎也跳就不覺」,就連唱出主題曲超特急的成員ユースケ也在博客上寫「想不到動物舞會有渡部篤郎及橋本環奈等很多演出者一起跳,實在很高興」。

此外因為這舞蹈以動身為主題,意外地吸納了《逃恥》接觸不到的小孩子市場。網上已有家長表示子女所在的幼稚園已教小孩子跳這支舞,更有人說自己的女兒在上學前進行猛烈特訓,回家後第一句就說自己在跳了這支舞非常滿足。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7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