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革記事本》武井咲、江口洋介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朝日木9《黑革記事本》,由武井咲、江口洋介、仲里依紗、高島政伸等演出。貧苦的銀行派遣職員掌握上流人士的弱點,以此奪取大量金錢,當上銀座媽媽桑,以威迫利誘手段不斷往上爬。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黒革の手帖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7-07-20
時 間:逢星期四晚九時

原 作:松本清張
編 劇:羽原大介
導 演:本橋圭太、片山修
監 製:內山聖子、中川慎子、菊池誠

音 樂:
主題歌:福山雅治「聖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原口元子 — 武井咲 主演
安島富夫 — 江口洋介
山田波子 — 仲里依紗
村井亨 — 瀧藤賢一
牧野 — 和田正人
島崎すみ江 — 內藤理沙
橋田常雄 — 高島政伸
岩村叡子 — 真矢美季
中岡市子 — 高畑淳子
楢林謙治 — 奧田瑛二
長谷川庄治 — 伊東四朗


故事大綱

原口元子(武井咲)父親死後母親一直背負著其債務,她於東林銀行世田谷北分店作為派遣職員認真地工作,工作中她看到銀行內不少違法地借用別人名義開的戶口內的大量金錢,和自己的人生比較起來只能感到悲痛。她為了幫母親還債,晚上還會在銀座的俱樂部「燭台」當陪酒女。

她在「燭台」因為有著夜世界罕見的清純氣質,得到貴客楢林診所院長楢林謙治(奥田瑛二)的關注,楢林作為院長一直在儲蓄黑暗資金,打算擴大經營範圍建設新醫院,和他一起進行此計劃的是診所的護士長中岡市子(高畑淳子),她也是楢林的情婦。

燭台的媽媽桑岩村叡子(真矢美季)是守護銀座規則和風氣的舊派昭和夜之女,在她的邀請下元子和她一起陪楢林打高爾夫球,在那裡她認識了大型補習學校上星的理事長橋田常雄(高嶋政伸),及眾議院議員秘書安島富夫(江口洋介)。

橋田表面上經營補習學校,實際上是利用他的關係安排名流的兒子不經正常方法入讀醫科大學,從中收取鉅額介紹費,而他就把這不見得光的錢放在東林銀行洗白。安島作為眾議院議員秘書,一直為老闆進行骯髒的工作,包括奪取國有地,孩子升學及就職的交涉,與情婦密會的安排,甚至醜聞的消除等,一直認為女人是被他利用的工具。

此外還有和元子同為銀行派遣職員的山田波子(仲里依紗),在失去派遣的工作後她當上陪酒女還帶元子入行,她懂得取悅男性的技術,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客人,於是變為人氣女公關。牧野(和田正人)是元子為了踏足銀座而常去的美容室店長,為人娘娘腔常給元子建議。長谷川庄治(伊東四朗)是政經界的大人物,和安島及楢林有著密切的關係。

元子在努力下終於還清了母親的債務,之後某天她發現銀行秘密從事為大客戶以空頭帳戶逃稅的行為,於是把證據寫在一本黑色外皮的記事本上,並以此威脅分店店長村井亨(瀧藤賢一),於是她成功從銀行拿取了1億8000萬,用來在銀座買下一家酒吧,命名為「Carnet」(記事本的法文),以媽媽桑的身份過新生活。

然而銀座的世界比銀行更複雜,元子為了不斷向上爬,不斷利用記事本上的資料,讓作為達官貴人的顧客聽從她的指示,也以此來對付打算背叛她的身邊人。最終目的是成為銀座的女王。

《黑革記事本》編劇為晨間劇《阿政》的羽原大介,導演為《警報》本橋圭太及《W的悲劇》片山修,7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4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