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Doctor-X》拍第5季將向世界200個國家配信


Share


【日劇】07/19:米倉涼子主演高收醫療劇系列《Doctor-X》決定拍攝第5季!2012年開始播放的本劇,以主角大門未知子討厭群體、權威、束縛,只以「我不會失敗」的自信和實力挑戰不同的高難度手術,痛快的劇情吸引觀眾,經常有超過20%的收視,是現時日劇界的收視王者。

主角由第一輯開始不斷轉升至更大的醫院,到了第4季已到國內最頂尖的「東帝大學醫院」,在該輯因為操縱院內黑暗政治而讓院長蛭間重勝(西田敏行)倒台後一年,東帝大學醫院迎接大轉換期,出現了首位女性院長,為了患者第一及醫局回復清廉而進行大改革。

然而在醫院內一直掌權的人為了取回自己的利益,讓擁有絕對權力的「真正黑色巨塔」復活並暗地活躍,失足的蛭間也有著古怪的行動,大門未知子也決定認真面對這黑暗的組織,到底這新的政治權力鬥爭誰勝誰負?

繼續演出的除了米倉涼子,還有「神原名醫介紹所」的眾人,包括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神原晶(岸部一德),「御意軍團」的海老名敬(遠藤憲一)及原守(鈴木浩介),還有蛭間重勝(西田敏行)等一眾熟悉的臉,更會加入新的豪華演員陣容。

米倉表示自己演出的作品去到第五輯是第一次,自己已經不知道有著怎樣的心情,《Doctor-X》很有家庭的感覺,有著回歸就感受到溫暖的團隊,雖然感到不安,但也再一次抱著「努力到最後」的想法,集合大家的力量,創作新的大門未知子系列。

劇集將於8月開拍,9月1日起頭四季將會加上英語字幕,在au的配信服務「Video Pass」中向歐美等200個國家播放,第5輯也會以半同步的方式向那些國家播放。《Doctor-X 5》10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