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了》窪田正孝、永野芽郁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火9《我們做了》,由窪田正孝、永野芽郁、新田真劍佑、間宮祥太朗等演出。無所事事的四名廢青,在向不良學生報復時引發大爆炸死傷者眾,無聊生活徹底變成亡命天涯!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原 作:荒木光、金城宗幸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新城毅彥、瑠東東一郎
監 製:米田孝、平部隆明、白石裕菜

片頭曲:Mrs. GREEN APPLE「WanteD! WanteD!」
主題曲:DISH//「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增渕飛雄 — 窪田正孝 主演
蒼川蓮子 — 永野芽郁
市橋哲人 — 新田真劍佑
伊佐美翔 — 間宮祥太朗
丸山友貴 — 葉山獎之
新里今宵 — 川榮李奈
小坂秀郎 — 今野浩喜
立花菜摘 — 水川麻美
飯室成男 — 三浦翔平
西塚智廣 — 板尾創路
輪島宗十郎 — 古田新太
增渕優子 — 榊原郁恵
三浦由佳 — 岡崎紗繪


故事大綱

增渕飛雄(窪田正孝)是凡下高中的高2學生,為人冷淡抱不過份期待主義過活。他一直在意青梅竹馬但什麼都不做就自行放棄,每天就是和身邊的損友過著頹廢的日子。當中包括同學伊佐美翔(間宮祥太朗),作為帥哥他擅搞氣氛也大愛女性,有著強烈的性慾和豐富的性知識,同時為人冷靜會小心行事。

另一同學丸山友貴(葉山獎之)有著招牌的磨菇頭走可愛系,但因此成為被欺凌的對象,寂寞的他因為飛雄等人肯和他一起玩而很喜歡他們。小坂秀郎(今野浩喜)是凡下高中的畢業生,無職業無女友的他經常和飛雄一起,父母是有錢人,所以他有著用錢解決問題的能力,維繫他和飛雄等人的就是錢。

蒼川蓮子(永野芽郁)是飛雄的青梅竹馬,作為美女有型格而且開朗凜然,得到四周的男性以至女性的憧憬,實際上她一直喜歡著飛雄,對於幼稚又笨拙的他仍想拉近二人的距離。新里今宵(川榮李奈)是飛雄的後輩,現和伊佐美交往,是巨乳小動物系女性,看似可愛其實有點迷失。

在凡下高中附近有充滿不良份子的矢波高中,那裡有以實力攀上不良老大寶座的市橋哲人(新田真劍佑),他被警察盯上的同時,仍指示手下威嚇和暴力壓迫凡下高中的學生。有天飛雄和丸山目擊了矢波高中學生的暴行,丸山小聲地說出一句「矢渡高中全部去死!」,卻被市橋聽到,於是他設計某天把丸山抓起來毒打一頓。

當飛雄等人看到浴血的丸山,及向著他們嘲笑的市橋,燃起了他們的復仇心,決定研究報復計劃。他們由小坂花錢買來少量塑膠炸彈,打算放在矢波高校引爆稍為威嚇他們,不料引爆時卻發生比預期中強勁百倍的沖天大爆炸,變成死傷人數眾多的恐怖襲擊。

他們闖大禍後不知所措,飛雄的班主任立花菜摘(水川麻美)表面上很關心他,實際上不知在圖謀什麼,另外凡下高中所屬警區的刑警飯室成男(三浦翔平)開始尋找爆炸疑犯,他為了逮捕犯人會不惜使用違法的手段。另外事件背後還有黑社會大人物輪島宗十郎(古田新太),及他手下的惡德律師西塚智廣(板尾創路)。

因為爆炸事件,飛雄等人被黑白兩道漸漸追逼,為了避免被抓,他們開始四處逃亡,本來無聊而平凡的高中生活由此徹底改變,到底他們能否逃脫?引發大爆炸的真正兇手是誰?雖然作為漫畫改編,但電視台已說明今次日劇版會有和原著漫畫不同的結局!

編劇為《被討厭的勇氣》《偵探的偵探》德永友一,導演為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新城毅彥及《7名女囚犯》的瑠東東一郎。《我們做了》7月18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6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