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渡邊謙開記者會承認不倫報導強調只此一次會認真反省


Share


【日藝】07/17:渡邊謙15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就3月份報導指他不倫作出解釋,他一開始就進行謝罪,承認不倫為事實。他說本來報導一出就要向大家交待,但為了自己把握事態和妻子的感受,覺得必須要有冷靜期,也要為此時收到的工作邀請進行對應。

他表示春天出現的報導是事實,對於自己輕率的行動讓各位支持者擔心,也讓工作上的各關係者感到困惑,感到非常抱歉。對於妻子南果步的痛苦也十分抱歉,會以時間來慢慢修正軌道。他之後會去美國拍電影,秋天開始拍大河劇,自己會反省而在演員的工作上努力。

另外他否定會和南果步離婚,記者不斷追問他關於出軌女性的事,他以私人的事而拒絕回應,只說曾經和她交往,但已經分手,也強調和南果步結婚後員有這次出軌,沒有其他。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