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將和石原里美結婚消息瘋傳短期內難成事原因分析


Share


【日藝】07/17: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 3》今後首播,然而粉絲和傳媒最關心的不是劇集,而是瘋傳中「山P會在日劇播完後和石原里美結婚」的傳聞。

有體育報記者表示,自去年10月「女性SEVEN」爆出他們交往的消息後,今年4月又有二人約會及一起為山P慶生的報導,之後更發展至半同居,而一直追縱他們的記者表示現時二人仍然關係良好,也繼續半同居中。

不過有電視台的關係者卻指二人短期內結婚的機會不大,因為山P的《CODE BLUE 3》結束後,石原就要拍《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的SP版,此外她早就落實主演明年1月的TBS連續劇,根本沒有空閒時間結婚,而且山P是傑尼斯藝人,要結婚需要過五關斬六將,雖然機會不是零,但今年來成事的機會不高。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