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視廳生物係》動物舞大熱只因冷酷渡部篤郎賣萌


Share


【日劇】07/17:由《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開始的日劇ED跳舞熱潮延續,今次是富士日9《警視廳生物係》,在該台的YouTube頻道公開的跳舞影片一星期播放次數接近60萬。當中關鍵在於主演的渡部篤郎。

該ED於埼玉縣的東武動物公園進行,那裡以早前超人氣動畫《動物朋友》而成為話題,拍攝那天是所有演員唯一能全部集合的日子,加上正值梅雨時期,大家很擔心拍不成,幸好最後天公造美。最有趣是給人冷酷形象的渡部,在開始的50秒表現出討厭跳舞,但最後卻笑著一起跳。

社交網絡上出現「渡部害羞地跳舞很可愛」「以為這是跟風的ED舞蹈但因為篤郎也跳就不覺」,就連唱出主題曲超特急的成員ユースケ也在博客上寫「想不到動物舞會有渡部篤郎及橋本環奈等很多演出者一起跳,實在很高興」。

此外因為這舞蹈以動身為主題,意外地吸納了《逃恥》接觸不到的小孩子市場。網上已有家長表示子女所在的幼稚園已教小孩子跳這支舞,更有人說自己的女兒在上學前進行猛烈特訓,回家後第一句就說自己在跳了這支舞非常滿足。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