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本季日劇女主角吉岡里帆為宣傳再拍寫真展露事業線 (29P,片)


Share


【寫真】07/17:吉岡里帆,現在已經是有看日劇的人就認識的人氣女演員,知道她是寫真女優出身的反而不多,我就是因為長期報導寫真而早早認識她。她出道以來一直都是為「週刊 PLAYBOY」拍寫真,除了在週刊還推出了7本電子寫真集,全部都是「週刊 PLAYBOY」出版,感覺有如專屬。

原本以為她走紅了就會封胸收起性感,想不到為了宣傳她當女主角的日劇《對不起,我愛你》,為老東家「週刊 PLAYBOY」拍攝「超特集」,數十張寫真美照,有穿牛仔裝水手裝甚至糖果裝,雖然性感尺度不及昔日,但作為當紅女優來仍然展露事業線實在難得,趁她還肯拍性感照的時候,好好把握吧!同時讓大家重溫她演小狐狸而成為話題的廣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92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