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 3》山下智久、新垣結衣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月9《CODE BLUE 3》,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等演出。前作7年後五位主角各有發展,除了在飛行救急醫療上出動及培育新人,也有在腦外科和婦產科上發展的故事。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THE THIRD SEASON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7-17
時 間:逢星期一晚九時

編 劇:安達奈緒子
導 演:西浦正記、葉山浩樹、田中亮
監 製:增本淳、高田雄貴、中野利幸

音 樂:佐藤直紀
主題歌:Mr.Children「HANABI」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藍澤耕作 — 山下智久 主演
白石惠 — 新垣結衣
緋山美帆子 — 戶田惠梨香
藤川一男 — 淺利陽介
冴島遙 — 比嘉愛未
橘啓輔 — 椎名桔平
名取颯馬 — 有岡大貴
雪村雙葉 — 馬場富美加
橫峯朱莉 — 新木優子
灰谷俊平 — 成田凌
新海廣紀 — 安藤政信
三井環奈 — 涼
梶壽志 — 寺島進
西條章 — 杉本哲太
早川正豐 — 伊藤祐輝
鳥居誠 — 岩井拳士朗
廣田扶美 — 下垣真香
橘優輔 — 歸山龍成
町田響子 — 伊藤由美


故事大綱

《CODE BLUE 2》7年後,當年翔陽大學附屬北部醫院急救中心的五人已成為獨當一面的醫生及護士。藍澤耕作(山下智久)離開了急救中心不當飛行醫生,但仍留在翔北,作為被受期待的腦外科醫生努力工作,為了達到更高水平積極做手術,

新海廣紀(安藤政信)作為腦外科醫生,他不只醫術出色,也很擅長掌握人心,是不容置疑的腦外科皇牌,在一帆風順的日子中遇上轉到腦外科發展的藍澤,受到很大的刺激。在腦外科水平世界頂尖的多倫多大學準備邀請一人成為臨床醫生受訓之中,藍澤和新海為了這個席位展開爭奪戰。西條章(杉本哲太)也作為腦外科部長在背後支持著他們。

白石惠(新垣結衣)仍然留在翔北急救中心,現在已成為中心的隊長,在大家都概嘆人手不足新人能力低下的時候,她就為了培養他們成為戰鬥力而進行必死的教導。當年能力不足的藤川一男(淺利陽介)也留在翔北,現以整形外科專門的救急醫生的身份,和白石一起支持中心及培育新人。

緋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已經離開了翔北,現於孕婦醫療中心當上婦產科醫生,當年不服輸的熱情至今沒變,每天為了患者而努力。冴島遙(比嘉愛未)在第二輯失去戀人後跨越障礙,現在仍然繼續當飛行護士繼續研究前進,同時作為皇牌活躍,然而她有一個誰都不能說的秘密。

救急中心部長橘啓輔(椎名桔平)一直是藍澤等人的指南針,現已和曾離婚的妻子三井環奈(涼)復合,現時他們正面對兒子橘優輔(歸山龍成)的嚴峻問題。負責駕駛直昇機的梶壽志(寺島進)仍在,在不同的時代都為了一眾實習醫生治癒心傷。

新一批到翔北進行實習的醫療人員共四位,名取颯馬(有岡大貴)的父親是名醫及知名度高醫院的院長兼經營者,他擁有作為醫生應有的技術,卻對醫療全無熱情,當中有著某個理由。灰谷俊平(成田凌)雖然為人認真又溫柔,但因為自己的技術差劣而有複雜的感情,會因為自己做事笨拙及在關鍵時刻失敗而討厭自己,不知如何成為受人信賴的醫生。

橫峯朱莉(新木優子)因為小時候看過醫療劇十分憧憬劇中的醫生而以此為目標,她有著積極及什麼都不怕的行動力,在不容許失敗的飛行醫生現場,以開朗及率直的性格跨越困難。雪村雙葉(馬場富美)為人自尊心高,作為護士為了早日得到四周的人認同而努力,不知不覺做到實力以上的成績,冴島也在期待她積極的姿態可以轉至好的方向。

當新人變成舊人,又有新人出現由他們來指導,主角五人在進行新挑戰的同時,也將面對拯救生命,失去家人,遇上戀人,和宿敵對決等新局面,到底他們能否跨越而成長?編劇為《失戀巧克力職人》安達奈緒子,,7月1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99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