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16:長瀨智也《對不起,我愛你》收視低原因是違和及沉鬱?《CODE BLUE 3》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抱怨經過7年身體變差,《彬與瑛》《半澤直樹》《花咲舞》關係分析有望角色互串演出?《鋼之鍊金術師》公開9大角色扮相及強大CG特技預告,「壇蜜第二」園都以雪白G奶繼承王道色情寫真路線


Share



【寫真】「壇蜜第二」園都以雪白G奶繼承王道色情寫真路線 (30P,片)

【寫真】07/11:今天為大家介紹這位被稱為「壇蜜第二」的園都,今年24歲的她2012年從家鄉德島上京,到了2016年才正式加入寫真界,被週刊以「超逸材」「期待值突破」「寫真界的颱風眼」來形容,因為她擁有雪白的肌膚,90G的柔乳巨乳,更重要是她媚眼之間的誘惑力,完全走上壇蜜及橋本愛實的「王道色情」路線,送上她過去一年的週刊寫真合集,你愛這種成熟美嗎?同時送上她自我介紹及寫真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昔日動畫歌姬玉置成實以G杯巨乳半裸性感爭取曝光 (24P)

【寫真】07/10:玉置成實,資深動畫迷一定熟悉的名字,2003年14歲之時唱出《機動戰士 GUNDAM SEED》OP「Believe」一炮而紅,之後繼續唱鋼彈歌曲大熱成為「鋼彈歌姬」,然而之後無以為繼,要賣G杯巨乳來保持人氣。今年1月她為「FLASH」拍攝一輯超大尺度寫真集,半裸手胸罩出擊成為話題。因為銷量不俗,所以最新一期「FLASH」公開了寫真集未收錄的精選照片,黑白兩色衣裝皆以半裸出擊,對於動畫迷也許會看得很唏噓…….


【寫真】「巨乳石原里美」今野杏南推出最後DVD傲人F奶引退在即 (27P,片)

【寫真】07/14:今野杏南可說是寫真界長青樹,中3就加入藝能界的她2011年在寫真界出道,至今6年共推出20張DVD,2013年下半年她因為拍攝廣告開始人氣急升,2014年更成為官能小説家。不過近兩年她的曝光率減少,反而在日劇電影機會較多,例如上季《愛情敗犬大作戰》。她將於下星期推出最後一張寫真DVD,代表她的寫真生涯倒數中,送上她近期的寫真,把握機會看這位「巨乳石原里美」的F奶誘惑性感!同時送上她為上支寫真DVD穿上比堅尼出席記者會的現場影片。


【寫真】仲村美海讓週刊編輯驚為天人火速出道大秀纖腰E奶 (29P)

【寫真】07/13:今年25歲的仲村美海,18歲從家鄉宮崎上京在護士學校就讀,2016年找工作之時遇上現時事務所的社長,邀請她拍攝個人檔案照片,今年初拜訪「週刊PLAYBOY」編輯部之時,那裡的編輯驚為天人,竟然拿她的檔案照直接登上雜誌,成為一時佳話。於是仲村就於今年4月在寫真界出道。擁有纖腰的她顯得胸前E奶更加突出,加上有點像夏帆精緻而具神秘感的臉,成為新一代寫真女王的候補人選,是你的那杯茶嗎?


【寫真】「神揮棒」稻村亞美放下球棒以健康緊緻F奶推出寫真集 (25P,片)

【寫真】07/12:被稱為「神揮棒」的稻村亞美,距離她在廣告中強棒一擊得到全國關注已經超過兩年,之後她無論是寫真還是活動都和棒球有關,拍攝性感照都要拿球棒,更成為開球禮的常客,至今已差不多走遍全國職業棒球隊的主場,以破百公里的球速成為最強的開球藝人。至於寫真方面近期棒球元素已越來越少,以健康膚色及緊緻F奶成為賣點。最近她推出「最初及最後」的寫真集,也增加在週刊的曝光率作宣傳,你喜歡她嗎?送上她之前揮棒時代的寫真拍攝花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5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