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愛,也有秘密。》福士蒼汰、川口春奈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日10《即使是愛,也有秘密。》,由福士蒼汰、川口春奈、鈴木保奈美、遠藤憲一等演出。快將結婚前途光明的年青律師,11年隱藏的重大秘密被人發現,帶來懸疑的故事。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愛してたって、秘密はある。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7-16
時 間:逢星期日晚十時半

原 案:秋元康
編 劇:桑村沙也香
導 演:河合勇人、佐久間紀佳
監 製:鈴間廣枝、柳內久仁子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歌:家入レオ「ずっと、ふたりで」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奧森黎 — 福士蒼汰 主演
立花爽 — 川口春奈
奧森晶子 — 鈴木保奈美
奧森皓介 — 堀部圭亮
立花弘晃 — 遠藤憲一
立花曉人 — 賀來賢人
立花茜 — 岡江久美子
安達虎太郎 — 白洲迅
香坂泉 — 山本未來
井上大吾 — 佐伯大地
一之瀨義男 — 矢柴俊博
風見忠行 — 鈴木浩介
浦西果凛 — 吉川愛
山田隆也 — 柄本時生


故事大綱

奥森黎(福士蒼汰)現為司法實習生,為人內心溫柔又認真,作為獨子十分有責任感,努力照顧母親,不過也有不擅於泊車的笨拙一面。他因為過去的痛苦經歷,有著「犯罪背後是有著各種理由」的信念,無論疑犯是什麼人,他都會認真面對及盡力幫助他們。他一直覺得自己沒有戀愛的資格,但自遇上同學立花爽(川口春奈)後就墮入愛河。

爽因為父親是精英檢察官,所以她也順理成章走父親的路,因為她的哥哥反抗嚴厲的父親不想當檢察官,讓爽背負著父親所有的期待,同時得到父母的溺愛。她為人開朗率直天真爛漫,和誰都能輕易成為朋友,是人群中人氣的類型,然而她也有寂寞的一面,遇上黎後覺得他就是命中注定的人,打算和他一起,更主動向他求婚。

爽的父親立花弘晃(遠藤憲一)是神奈川地方檢察廳的檢事正,為人認真不會隻眼開隻眼閉,最討厭歪曲的事,把自己的人生奉獻給制裁罪案。和有人情味的黎相反,他認為無論有什麼理由,罪就是罪一定要受懲罰。他一直期待著長子立花曉人(賀來賢人)走自己的檢察官之道,然而發生了某件事,曉人開始反抗父親,更選擇揭露權貴黑暗的週刊記者工作。雖然他和父母斷絕關係,但一直有和妹妹爽聯絡。

黎和爽身邊有安達虎太郎(白洲迅),他和二人從法科大學時代已經是好友,現和黎一起實習中。本身是著名食品製造商的二太子,為人擅搞氣氛,同時暗暗喜歡著爽。香坂泉(山本未來)是小型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同時也在法科大學當講師,是黎和爽的恩師,一直都是二人的相談對象,她現正照顧著實習中的爽。香坂的事務所內還有法律助理山田隆也(柄本時生),他為人膽小很害怕香坂。

此外有黎過去當家教時的學生浦西果凛(吉川愛),她一直單戀著黎,在知道黎和爽訂婚後,以大膽而聰明的神出鬼沒行動來阻撓他們。風見忠行(鈴木浩介)是大學醫院的消化內科准教授,性格沉穩有人情味,在患者及護士中很有人氣,是他幫助黎的母親回復護士一職,也一直照顧著她們母子,有如黎的父親。

黎的母親奧森晶子(鈴木保奈美)本來是護士,和她工作醫院的醫生奧森皓介(堀部圭亮)結婚後辭職當專業主婦及媽媽。她一直支持著忙碌的丈夫及養育著黎,然而丈夫卻漸漸對她作出家暴。11年前黎中三的夏天,他為了保護遭受家暴的母親而把父親殺死,母子合力把遺體埋在庭園,再把其車陳駛到海中,佈成他失蹤的樣子。

晶子作為有良知又溫柔的女性,一直因為自己的關係讓兒子成為殺人兇手感到自責,一直希望黎可以忘記過去的事而得到自己的幸福。然而兩母子一直小心隱藏的秘密,在一位神秘人向黎送出奇怪電郵後,似乎要慢慢曝光。到底是誰知道那宗殺人案?黎能否跨越過去而得到真正幸福?

這是秋元康自2005年以來首次為AKB48以外的作品進行計劃原案,編劇為《戀仲》的桑村沙也香,導演為《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河合勇人等。《即使是愛,也有秘密。》7月16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85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