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野武《極惡非道》最終章四大勢力全員暴走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7/14:北野武作為導演的代表作《極惡非道》在前作5年後終於迎接結局,《極惡非道 最終章》中將有全員暴走的結果,所有因緣都會進行終極對決,有著終極的結局。同時豪華演員陣容加入的海報及預告片公開。

這是北野武作為導演的首個電影系列,前兩作2010年及2012年公映,總收入22億,以激烈的抗爭成為話題。今次講述前作關東「山王會」及關西「花菱會」進行巨大抗爭後,在張會長手下前往韓國的大友(北野武)及仰慕大友的濟州島集團成員市川(大森南朋),在預告片一開始就拿起機槍掃射大開殺戒。

同時花菱會的幹部花田(瀧皮爾)在韓國引起糾紛和大友對峙,二人面對面互喝,結果花田被張會長的手下殺死,引發了國際組織「張集團」和花菱會的關係一觸即發。然而花菱會內部也有紛爭,新會長野村(大杉漣)和若頭西野(西田敏行)之間明爭暗鬥,再加上山王會和警察,結果變成四方勢力的全面戰爭,大友也為了解決一切而回到日本。

新加入的陣容包括花菱會的岸部一德、原田泰造,山王會的池內博之等。10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