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上真央復出拍日劇將演妻夫木聰的復仇妻子


Share


【日劇】07/14:井上真央自演完大河劇《花燃燒》後已經休業一年半,有製作公司的關係者證實她已經準備好復出,現時已經拍完一部於明年春天公開的電影,也會演出今年除夕新年播放的一部SP日劇,由地方電視台製作及全國播放,將和妻夫木聰雙主演。

該劇由大賣懸疑小說改編,井上的角色當新聞記者,是妻夫木的妻子,在原作也是最重要的人物。劇集會以「另一個主角」的方式去描寫她的角色,以最大的限度來活用復出的井上。

今次也會是井上首演母親角色,她因為最愛的長男死亡,發誓要向犯人作出復仇,將會有錯亂而激烈的場面。因為井上本身是認真追求水準的演員,所以拍攝時精神上將會相當辛苦。劇他將於夏天拍攝,有傳快將和松本潤結婚的她,比現實中早一部演人妻人母,也許在代表什麼?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