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瑟西爾的企圖》收視大爆死真木陽子被狠批不適合角色


Share


【日劇】07/14:真木陽子主演《瑟西爾的企圖》初回收視大爆死,以5.1%打破富士木10歷史最低開播紀錄,比同檔對上兩作《人100%靠外表》《被討厭的勇氣》任何一集都低,直逼深夜劇水平,讓很多觀眾以至富士都大感意外,因為演員陣容不錯之餘,也是人氣作家唯川惠的小說改編。

日本網民對此作的負面意見不少,包括主角語調太誇張,粗線條得很過份有違和感,以這樣土氣的人可以被採用為讀者模特兒太離譜,在第一集很多事情都未搞清楚時已經展開劇情,讓人不想看下去。

另外也有人對於真木陽子本人作出批評,包括過程曾經過胖的她現在瘦得太過份,模特兒根本不是這樣的身型,也有人說真木本身太矮,沒可能當上讀者模特兒。

至於真木本人在劇集播出後第二天早上就在Twitter提及收視,說自己對此不感到可悲,會更燃起她的鬥志。但網民看到後都說女主角自己提及劇集收視情況很罕見,她根本是很在意才這樣說。

日劇通常第二集的收視都會下跌,看來《瑟西爾的企圖》跌至4%甚至更低的情況指日可待。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