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未滿都市》女主角寶生舞到SP版現場探班粉絲超感動


Share


【日劇】07/13:KinKi Kids主演《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官方Twitter公開20年前日劇版的女主角寶生舞到拍攝現場探班,照片沒有她本人,只有她留下的字條和慰問巧克力。此外文字表示她和堂本光一、堂本剛、相葉雅紀、松本潤對話,就如20年前的光景,讓同樣20年前有份參與的幕後工作人員很興奮。

因為今次SP版有離開藝能界多年的小原裕貴復出參演,很多人都希望寶生舞也能演出,但NTV的宣傳部就表示沒有她演出的預定。事實上因為當年她的角色最後病發死亡,所以要她演出20年後的故事非常困難。

寶生舞1977年生,今年40歲,1993年在「週刊YOUNG JUMP」舉行的「第三屆全國女高中生制服Collection」中獲得冠軍,同年日劇出道,1996年她憑《續‧星之金貨》及《銀狼怪奇檔案》而走紅,更憑在銀狼演出小早川冴子獲得第8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1998年起在《庶務二課》系列演丸橋梅而確立人氣女優地位。不過她2007年和年長7歲的繪圖設計師結婚,2010年宣佈引退。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