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創作歌手高橋優首演電影《honey》當平祐奈叔父


Share


【日影】07/12:創作歌手高橋優首度演出電影,在平祐奈主演《honey》中演女主角的叔父小暮宗介,在女主角小暮奈緒(平祐奈)父母去世後,為了和她一起生活,辭去工作繼承了奈緒家的咖啡店,也是奈緒一直憧憬的目標。

首次參加電影拍攝的高橋表示在拍攝現場很快樂,自己一直都是在音樂的現場,在笑聲不絕的拍攝中很快就投入,有「自己也能在這裡真好」的感覺。至於演出相比起自己想演什麼,會從導演口中了解要怎樣去演。

故事講述膽小膽怯的女高中生小暮奈緒,出現一位紅頭髮眼光銳利的「鬼S不良男子」鬼瀨大雅,對方突然對她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奈緒想拒絕但又害怕,結果說出「…多多指教…」。最初奈緒對鬼瀨的一舉一動都非常害怕,但漸漸到和他外表及傳聞不同,有比別人強一倍的溫柔和純粹,於是至今未有的感情開始萌芽。

《honey》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5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