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高畑充希、竹內涼真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水10《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由高畑充希、竹內涼真、黑木瞳、時任三郎等演出。被直昇機父母溺愛到全無自理能力的終極箱入娘,遇上開朗青年終於決定尋找自己的能力。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過保護のカホコ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7-12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遊川和彥
導 演:南雲聖一、日暮謙、伊藤彰記、明石廣人
監 製:大平太、田上リサ

音 樂:平井真美子
主題歌:星野源「Family Song」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根本加穗子 — 高畑充希 主演
根本泉 — 黑木瞳
根本正高 — 時任三郎
麥野初 — 竹內涼真
============ 並木家 ============
並木初代 — 三田佳子
並木福士 — 西岡德馬
並木衛 — 佐藤二朗
並木環 — 中島博子
並木節 — 西尾麻里
並木厚司 — 夙川與務
============ 根本家 ============
根本多枝 — 梅澤昌代
根本正興 — 平泉成
根本教子 — 濱田麻里


故事大綱

根本加穗子(高畑充希)今年21歲,作為獨生女一直被父母純粹地培育,什麼也交給父母,到了快將就職的年紀仍完全不懂打工,自己一個人不懂選衣服,出門一直有接送,連自己步行去車站也不行。她的成長環境已經不能說是溫室而是無菌室,根本不能在充滿雜菌的外邊世界生存。

她那在保險公司工作的爸爸根本正高(時任三郎)因為女兒大學畢業在即,求職考試卻連續落選,加上妻子根本泉(黑木瞳)到了女兒早已成人仍然會每天為她選衣服,對於女兒以外的事全不關心,對這對母女有強烈危機感,但他一直以來看到女兒像公主的可愛笑容就會感到非常幸福,所以也做不了什麼。

某天加穗子遇上大學同學以畫家為目標的麥野初(竹內涼真),經過接觸他知道加穗子是什麼都依賴父母的「箱入娘」,於是直接對她說「像你那樣得到過度保護的人在日本是不行的」,面對人生首次被帶刺的言語攻擊,加穗子完全不明白當中意思,只是大為震驚。

很快來到加穗子的生日會,她的父母兩家人齊齊來祝賀,有趣的是兩家人完全不懷疑對加穗子的過度保護教育方針,讓她進一步得到多位大人全方位的寵愛,當中包括正高的父親正興(平泉成),母親多枝(梅澤昌代),妹妹教子(濱田麻里)。

母親那邊有泉的母親初代(三田佳子),想法一直在變不知飛到那裡像兔子的父親福士(西岡德馬),泉的二妹環(中島博子)及丈夫衛(佐藤二朗),泉的三妹節(西尾麻里)及丈夫厚司(夙川與務),此外有節和厚司的女兒,加穗子的表妹糸(久保田紗友)。

生日會上系演奏大提琴並告訴大家要以職業大提琴手為目標,看到她的加穗子,因為自己一無所長而十分羨慕她。此外正高打算靠關係讓女兒加入的公司都拒絕,於是泉就說讓女兒不用再找工作,進行新娘修行就好。

以往加穗子完全不明白人是為什麼而工作,但經過連串事件,她開始對這問題在意,也對自己的繪畫才能及未來開始感到不安,於是決定去打工去尋求答案,透過和麥野的互動,還有經歷不同的「初體驗」,加穗子開始找到沉睡體內屬於自己的真正力量,從而解決一直隱藏的不同家庭問題。

編劇為NTV水10名作《家政婦三田》《偽裝的夫婦》等的遊川和彥,《過度保護的加穗子》7月12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3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