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喰種》日本首映原作者送上窪田正孝插畫讓他大感驚喜


Share


【日影】07/11:《東京喰種》10日舉行日本首映,窪田正孝、鈴木伸之、櫻田ひより、蒼井優、大泉洋、小笠原海、白石隼也、相田翔子、柳俊太郎、前野朋哉等列陣。電影早前已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有參加的窪田在現場向大家報告當地的盛況,提及現場有40人扮成主角金木研出席。

演CCG搜查官真戶吳緒的大泉洋表示至今演的角色多為擅搞氣氛又不太工作頭髮蓬鬆,今次只是聽到要演搜查官就立即答應演出。他還未看過原著漫畫,提及公佈他參演之時有人不認同又有人認為很適合,他本人就認為根本不是適合,自己根本不是那樣子。大泉的一貫搞笑作風讓全場爆笑。

是日原作者石田翠當驚喜嘉賓登場,並送上以窪田為原型所繪畫的主角金木研肖像畫,讓他對當中的精巧大感驚訝,對於老師百忙中抽空繪畫十分感謝。此外石田繼續公開其他角色的插畫,並宣佈這些畫會成為公映首天入場者的禮物。

《東京喰種》7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