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育三郎《藍野結婚相談所》已婚釋由美子當嘉賓找老公


Share


【日劇】07/11:山崎育三郎初主演《藍野結婚相談所》公佈第2話有釋由美子當嘉賓。其角色園田有希是在家中經營託兒所的獨身女性,她到主角藍野的婚姻介紹所表示想要「年收400萬以上能守護她的人」,但藍野就說沒有男性能保護作為經營者的她。原來有希正被跟蹤狂騷擾,到底藍野會介紹什麼男人給她?

釋由美子和第一集的嘉賓市川由衣一樣本身已經結婚生子,她表示結婚生子讓她的人生價值觀180度改變,讓她感到活著真好。並說如果對結婚感到困惑的話,可以去結婚相談所或聯誼,一定要自己踏出身一步去接近自己想要的東西,前方才會有無可替代的幸福生活等著你。

第2話還有柏原收史演出,《藍野結婚相談所》28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