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皮記事本》武井咲穿上華麗和服為江口洋介調製雞尾酒


Share


【日劇】07/11:《黑皮記事本》1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武井咲以銀座媽媽桑的和服登場,和共演者包括江口洋介、仲里依紗、瀧藤賢一、和田正人、內藤理沙、高嶋政伸、真矢美季、奥田瑛二、伊東四朗齊喝特製雞尾酒。

關於拍攝武井表示每日都在戰鬥,作為人生首演惡女每日都很快樂,還是初次有這感覺。關於在現場和共演者的關係,她說有著不得不在劇中背叛他們的感覺。同作之前多次改編都成為名作,對此她說是有著很大的理力,帶著「行嗎?」的想法去試,以像角色元子那樣得到四周的人的讚美去努力。

為了演好角色她有去銀座的俱樂部參觀,從真正的媽媽桑口中聽到實況,雖然覺得那就是小學生時看到米倉涼子版的世界感到興奮,但有這樣的華麗世界,那裡生活的女性都很有魅力,會帶著擁有店面的心情和覺悟去演好。

是日她為了共演者特製無酒精的雞尾酒給共演者及記者,江口及伊東都大讚美味。過去多次和武井共演的江口表示她穿上和服很有不同的迫力,而真矢就說有武井在的店她很想回歸寶塚時代穿上男裝去光顧。另外提及劇中主角得到1億8000萬,大家如果得到會做什麼,武井說會為父母建新房子。

《黑皮記事本》7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