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7人 3》東山紀之、高島政宏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東山表示今次描寫天樹的過去讓劇集更有人性的感覺,在過去的事明確後角色的性格也會有所成長,這也是他希望的展開。今次他演天樹有「演回自己」的感覺,因為自己有妻子有孩子,能更深入想到天樹對家人的思念。共演者都是專家,雖然各有癖好但他很喜歡,大家投出不同的球時,他就希望以直球決勝負。

劇集早前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東山紀之連同高嶋政宏、塚本高史、倉科加奈出席。當中東山提及今輯挑戰激烈動作場面,說有很多全力奔跑的場面,雖然已經為此進行了訓練,拍完第二天還是會全身肌肉痛,已很理解參加孩子學校運動會第二天父親的感受。

塚本被問及拍攝的氣氛時說因為在暑熱的天氣拍攝,如果是他NG的話東山就會說「冰淇淋呀」要他去買,然而東山會說「費用全部歸我」,此外演員的飲食會都是由東山支付。對此東山說因為希望大家對他的好感度更加高。

劍心評論

連續三年在夏季檔推出,看來朝日是打算此劇當成同檔《相棒》或《9係》來個長做長有?說實在此劇的收視以朝日刑事來說不算很好,兩季都是平均10%左右,考慮到主要的7名演員都是主角或首席配角級別,片酬比起同台其他刑事劇高,性價比未算出色。

東山紀之近年演民放黃金檔成績不算很好,有收視的《○○妻》他也演得神憎鬼厭,所以這部已變成了他現時的代表作(必殺仕事人每年一集而已),他本身的氣質的確很適合演怪人,而且他在此劇的演出大幅收歛,不像以前那樣過份耍帥,雖然我不是看足每一集,但總算能夠接受得到他在這一部的演出。

上輯加入了塚本高史,以為變成「刑警8人」,但劇情就安排鈴木浩介殉職,難道真的是為了保持七人的陣容?留意和過往兩輯不同,本輯一早預告會以天樹妻女死亡事件為主線,所以東山和北大路的戲份應該會增加,原本以為片岡愛之助等人回歸團隊會有更多戲份,現在可能只能維持平時露露面給他一集發揮的程度。

對於有追看頭兩輯的觀眾來說,配角發揮不足並非問題,因為已有兩季的時間累積對他們的印象,但也代表新血不容易快速投入。我最在意的是,打算在今輯解開關鍵的謎團,是否代表此作要完?的確明年又是會打擊夏季收視的雙數年……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刑警七人3》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