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7人 3》東山紀之、高島政宏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朝日水9《刑警7人 3》,由東山紀之、高島政宏、吉田鋼太郎、北大路欣也等演出。對時間執著的刑警今次和昔日隊友重眾,在臨海區面對巨惡的同時,也逐步解開12年前妻女死亡事件的真相。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刑事7人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7-07-12
時 間:逢星期三晚九時

編 劇:真野勝成、吉本昌弘、德永富彥
導 演:及川拓郎、兼崎涼介、森本浩司、長谷川康
監 製:三輪祐見子、和佐野健一、井元隆佑

音 樂:吉川清之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天樹悠 — 東山紀之 主演
沙村康介 — 高島政宏
山下巧 — 片岡愛之助
水田環 — 倉科佳奈
青山新 — 塚本高史
片桐正敏 — 吉田鋼太郎
堂本俊太郎 — 北大路欣也


故事大綱

天樹悠(東山紀之)為人不懂觀言察色,雖無惡意但全無協調性,有時很沉默有時很多說話,就是個怪人刑警。他對於「時間」異常執著,會針對犯罪時間、不在場時間等情報,反覆推敲當中的空白時間,繼而找到關鍵線索,更會無視規則單獨行動,過去在「警視廳搜查一課12係」及「警視廳機動搜査隊」之中屢破奇案。

今次他被調到被稱為「最強別動隊」的「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和之前在「警視廳搜查一課12係」共事但之後各散東西的隊友重聚。正義感強的熱血刑警沙村康介(高嶋政宏)從12係係長調至「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當指揮,曾在大學當美式足球員的他對體力相當有自信,同時擅於觀察別人,也很有人情味對犯罪受害者十分關懷。他很重視團隊,本身對名譽地位無興趣,只為部下個性太強而煩惱,現在正追求淡淡的戀愛。

山下巧(片岡愛之助)是鑑證出身,為人博學熟悉政治經濟歷史藝術甚至是次文化,表面看似很善良實際上很毒舌,討厭陽光不愛去犯罪現場,以搜查回來的物證去解開事件。為了收集情報使用科技的他甚至知道警察系統的弱點,常言擁有毀滅警視廳的能力。今次他被調到「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將成為團隊的一大武器。

水田環(倉科加奈)表面上是冰美人,實際是熱情的海歸女子,性格不輸男人,對結婚和戀愛無興趣,擅長搜集情報,有著和天樹不同的類型的觀察力和推理力,會以和他人完全不同的視點去了解事件。今次她從12係調過來,因為有著潔癖的正義感,和隊友又一次對立,然而當中她隱藏著向某人報告隊友動向的間諜身份。

青山新(塚本高史)年資尚淺看起來是個新手。雖然沒有前科,但他昔日曾當混混,故此能感知一般人不了解的犯罪者行動原理,之前和天樹見面後對於他的搜查能力感到興趣,帶著監視天樹秘密任務的他在和天樹共同行動中漸漸改變了想法,今次團隊活動的臨海區是他過去當混混時代的主場,他的昔日伙伴會是團隊和巨惡戰鬥時的一大助力。

片桐正敏(吉田鋼太郎)原本是12係係長,之後升至刑事總務課課長,他完全無視警察高層我行我素,擁有比職級更大的力量。今次「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由他一手成立及負責總指揮,為此召回昔日12係的成員回歸,真正目的是要打倒他的宿敵,以臨海區為基地對政經界有巨大影響力的馬久根恒義。

堂本俊太郎(北大路欣也)本身是「東都大學醫學部」的法醫學教授,也是世界法醫學權威,負責殺人事件的解剖工作,他討厭權力一直希望在醫務前線工作,口舌毒辣但能力高超,常提供線索讓天樹設定搜查方針。今次調至「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成為強力的成員。

本輯主線在於天樹12年前妻子清及女兒聖的意外死亡事件,他一直背負著心傷生活,今次「第11方面本部準備室」活躍的臨海區正是當年意外的現場,在命運安排之下他漸漸接近當年妻女死亡的真相。另一方面清的父親堂本當年親手解剖女兒屍體,但一直都沒有對女婿天樹提及解剖結果,當中隱藏著的黑暗謎團,將在本季故事中解開。

《刑警7人 3》7月12日朝日水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