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人之戀》第9,10話 (7.5分, 7.0分) + 總評 (7.0分)


Share


《科學怪人之戀》第9,10話 (7.5分, 7.0分) + 總評 (7.0分)

緩緩步行的戀愛走到終點,從來就是平凡的故事,也不會對同樣淡如清水的結局失望。只是從看怪物成人過渡成劇中無人為怪的話,故然不合劇題,也失去了吸引之處。整體而言此劇是做到基本要求,但以這設定可以拍出更好的故事。

作者:CK
收視:7.3%


劇 名: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の恋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4-23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原 作:瑪麗雪萊
編 劇:大森壽美男、武井彩
導 演:狩山俊輔、茂山佳則
監 製:伊藤響、河野英裕、大倉寬子

音 樂:サキタハヂメ
主題歌:RADWIMPS「棒人間」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深志研(怪物) — 綾野剛 主演
津輕繼實 — 二階堂富美
稻庭聖哉 — 柳樂優彌
室園美琴 — 川榮李奈
天草純平 — 新井浩文
稻庭惠治郎 — 光石研
鶴丸十四文 — 柄本明
牛久輝成 — 森岡龍
十勝みのる — 山內圭哉
大宮リリエ — 水澤惠麗奈
飯塚光毅 — 葉山獎之
米子秋良 — 中村無何有
宍喰丈 — 篠原篤
玉名瑠以 — 大西禮芳
日立叶枝 — 木野花
津輕晴果 — 田島有魅香
深志研太郎 — 齋藤工

怪物的身分終於揭盅!在還沒有變成怪物的120年前,原名山部呼六(綾野剛)的天真無邪少年下鄉做研究。看了這麼多集冷冷淡淡像個小孩的怪物,現在看到超級正氣的原型時,真的有點不習慣 ……

當然任何時候我們也不能忘記這是愛情劇,所以就有了跟津輕繼實(二階堂富美)的祖先沙季相遇的故事。出奇地(?)穿上古裝也很好看!

從第一集就在看的話,應該記得怪物初次遇上繼實時就是由她教會如何踏自行車,命運神奇在120年前這樣的事情也曾經發生過,難道這就是愛的傳承?

看了之前這麼多集像是戀愛又像是照顧小孩的劇情,今次的回憶反而正直得多,大小姐一直是最好攻克的選擇…..!?三兩下就成為了呼六君的戰績了。

不過嚇死人的是劇情竟然可以如此香港TXB,恩師深志研太郎(齋藤工)莫非是年過三十第一次跟女生談天,就此愛上了自己徒弟的女人;不過在本劇中以深志教授的尊容…120年後稻庭聖哉(柳樂優彌)也贏不了,何況是你?

時間飛逝一如其他的電視劇,有志氣的歷史人物都會患上瘟疫而死。沒有人知道的是深志教授如此努力去做科學怪人的原因卻一點也不理性,只是為了成全自己得不到的好女孩;

然後就很成功地讓自己的作品復活,但不小心沙季卻被殺死,到頭來沒有人得到幸福!(大誤)

這樣的故事不論真假,為何能不變成廣播事故,就只有老天爺才知道,大概是因為有愛吧!

反正由知道劇名開始也明白這不可能是太講道理的故事,所以怪物的菇菌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即是說要讓隨時會死的繼實現在可以醒過來又可以繼續活下去,我們需要怪物一直留在身邊!下集大結局,120年的愛可以開菇結果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24  |   文章分類: 日劇總評,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