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09:綾瀨遙素顏闊衣出動吃飯散步《螢之光》干物女現身,大島優子決定海外留學一年學英語被認為是逃離騷動,濱崎步為救事業進行低級炒作惹網民批評及業內同情,SPEED今井繪里子得議員席位失支持她幫忙育兒的好男人,柳いろは跟隨妹妹柳百合菜挑戰半裸性感解放


Share



【日藝】上半年廣告女王廣瀨鈴初奪冠吉岡里帆勢如破竹

【日藝】07/06:2017年上半年「電視廣告女藝人排行榜」公佈,起用公司數目首位是演出SoftBank及SUZUKI等廣告的廣瀨鈴,有14支廣告合約的她首次登頂。有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廣瀨成功之處在於她給廣告業界人士留下很好印象,她一直以擅於討好合作人員而聞名,有很多製作人都表示希望再和她合作。但另一方面她過去多次失言的舉動讓觀眾為她打上「性格差」「腹黑」的形象,可能會影響她的發展。

第2位是有10支廣告合約的上戶彩、有村架純、綾瀨遙、高畑充希、ROLA、吉田羊,第3位是有9支合約的宮崎葵、菜菜緒、吉岡里帆,第4位是有8支合約的桐谷美玲、石原里美、波瑠、長澤雅美、新垣結衣、武井咲。

當中最值得留意是兩位晨間劇演出的女星,高畑充希去年主演《當家姐姐》後因為形象健康正面而越來越多廣告,本季她主演《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如果收視好相信會進一步提升。另一位因為晨間劇而彈起的是吉岡里帆,只是今年已經多了日清及可口可樂等4支廣告合約,主要是因為網民對她的好感度很高,本季她在《對不起,我愛你》當女主角更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越來越失色的是AKB48集團,數年前她們席捲廣告界,到了2015年以後排名漸漸下降,到今年已經從排行榜前列消失,當中原因是集團內男性緋聞太多,影響形象讓企業不想起用,加上現役成員知名度低,畢業生也不見有好發展,看來成績只會越來越差,相反乃木坂46近期演出的機會增加,比較值得期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武田玲奈被拍到和模特兒西田凌矢交往事務所例牌否認

【日藝】07/06:人氣急上升中的19歲寫真偶像武田玲奈,被「週刊文春」爆出和模特兒西田凌矢交往,對方是外型似松田翔太的20代帥哥,現時在澀谷一家人氣咖啡店當店員,6月開始加入和武田所屬事務所同系的公司。

記者今次拍到二人在澀谷約會,然後武田前往西田的家共渡春宵,第二天他們一起出門,到品川站乘新幹線進行快樂小旅行。隔天記者直接追問西田,他表示和武田是朋友關係,當晚武田是有去他家,但家中還有其他朋友在。然而雜誌就拍到武田多次出入西田家,似乎不是偶然上去那麼簡單。

雙方的事務所皆表示二人並非交往,只聽說他們是關係好的朋友,私生活交由本人處理。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渡邊直美《加奈小姐!》Shishido Kavka和要潤大搞不倫

【日劇】07/03:渡邊直美主演《加奈小姐!》公佈新演員參戰,曾在《FIRST CLASS 2》《雛鳥》演出的 Shishido Kavka 將演草壁真理,作為空間設計師的她是個十分精明冷酷的事業女性,作為內外兼備的女性,和有藝術家感覺的帥哥鈴木禮(要潤)搞不倫,成為其妻子鈴木加奈(渡邊直美)的強敵。

Kavka表示今次演出的角色和她過去演過的女性感覺很不同,她的角色和女主角加奈有相同的個性,十分投入於工作,會為了演出和加奈不同的強勢而努力。纖瘦而冷酷的真理,和圓潤熱情的加奈,兩個180度相反的女性如何戰鬥會是劇中的關鍵劇情。

《加奈小姐!》7月18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板野友美新寫真集「release」夏威夷肉體魅力大解放

【日藝】07/03:板野友美正式公佈推出第3本也是7年來首本寫真集「release」,消息早已在早前週刊公開的寫真中公佈,今次是她所屬的事務所正式發表。寫真集名字有經過年月而解放新的魅力的意思,拍攝4月份在夏威夷進行,由著名攝影師 ND CHOW 操刀。

內容有板野至今沒怎樣見過的表情,不再是閃耀的偶像,重視作為「人」的板野友美,除了她的成熟身體,還有在海灘上純真的笑臉,此外加上在岩石山站立,在沙上跳舞,在夏威夷的陽光下帶來新的魅力。

板野表示至今的活動中有很多都是自己製作想給人看的形象,到了迎接26歲的現在希望讓大家看到至今板野友美以外的她。當中不只是她表面的表情,還有那個時候心情的模樣,是從內透到外的拍攝,期待大家可以看到有著細緻變化的新生的她。

「release」8月25日發售,8月27日將舉行寫真集發售活動,那天也是她的AKB48畢業記念日。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高橋一生武井咲為資生堂拍攝超越時空戀愛廣告 (片)

【日藝】07/07:高橋一生及武井咲為資生堂的藥用美白品牌「SNOW BEAUTY」拍攝連續短劇《Laundry Snow》,故事以某街上的洗衣台「Laundry Snow」為舞台,高橋演店舖被施了魔法的店主,武井就挑戰一人兩角,分別演客人椿和花。

現已公開「朝篇 21:25 東京出發、前往布拉格」及「夜篇 夏ノ空ニ、降ル雪ハ」,先是武井演的花帶著弄污了連身裙去找高橋處理,然後二人就喝著咖啡以那條連身裙為話題展開了對話。之後在雪夜同為武井演的椿來到店裡,店主對她一見鍾情,發展出一段超越時空的戀愛。

廣告今天公開,CM中使用的「Snow Beauty Whitening Face Powder」9月21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突發失聰堂本剛已出院仍要治療KinKi Kids 20周年活動或有影響

【日藝】07/05: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前因為突發性失聰而入院一週進行治療,4日傑尼斯事務所公告他已經出院,但因為未完全治好,今後還要去醫院繼續接受治療。原定21日播放的《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他的拍攝工作需要和醫生商量才能再開機。

堂本剛因為耳患已缺席了東視和NTV等的音樂節目演出,而KinKi Kids將於21日迎接出道20周年,15及16日進行17年來首次橫濱Stadium公演,20日還要進行3小時直播節目,消息指堂本剛的情況拍攝劇集已問題不大,但還未能應付現場唱歌的演出,需要多加休息。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