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09:綾瀨遙素顏闊衣出動吃飯散步《螢之光》干物女現身,大島優子決定海外留學一年學英語被認為是逃離騷動,濱崎步為救事業進行低級炒作惹網民批評及業內同情,SPEED今井繪里子得議員席位失支持她幫忙育兒的好男人,柳いろは跟隨妹妹柳百合菜挑戰半裸性感解放


Share



【寫真】柳いろは跟隨妹妹柳百合菜挑戰半裸性感解放 (29P,片)

【寫真】07/07:柳いろは今年26歲,高3時在大阪當模特兒,到了2014年以寫真偶像身份正式在藝能界出道,不過最為人認識還是柳百合菜姐姐的身份,在妹妹走紅之後,姐姐也得到更多機會,演出電視節目。她和妹妹同樣擁有E杯美乳,同樣是今年開始挑戰半裸寫真,姐姐因為樣子比較成熟,有著女性的風韻。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大尺度注意!還有她美乳搖曳的寫真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筧美和子以雪白肌膚及H杯巨乳重拾人氣再戰藝能界 (32P)

【寫真】07/03:23歲的筧美和子,從2014年起已經是寫真界的實力派,擁有部分俄羅斯血統的她,有著雪白肌膚和獨特的臉,加上令人窒息的H杯巨乳,令人無法抗拒。前年人氣稍為回落的她,去年底至今年初靠推出兩本寫真集及演出日劇《東京白日夢女》而人氣回升,送上她的一輯寫真,胸奴族必看!


【寫真】內田理央逢澤莉娜同為25歲模特兒合體拍攝寫真集 (29P)

【寫真】07/04:內田理央自從去年在《俠飯》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演出後,加上適時推出兩本寫真集,人氣不斷上升中,今年主演了《朋友遊戲》日劇和電影聲勢漸高。另一方面逢澤莉娜就憑《人渣的本願》日劇上位。二人同為25歲,同時在雜誌「MORE」當模特兒,非常有緣,於是今次合作拍攝雙人寫真集,你喜歡哪一位?


【寫真】淺川梨奈首度主演日劇同時仍在放送誘人童顏F奶 (26P,片)

【寫真】07/05:出道剛好兩年的淺川梨奈,16歲時以「千年一遇童顏巨乳」之名平地一聲雷,轉眼已經18歲的她一直保持高曝光率,也進軍了影視界,只是今年已經演出了《咲-Saki-》《人狼遊戲》,更會在深夜劇《型男五人組》當女主角,發展迅速。通常女星上位後就會收起性感,看吉岡里帆就知道,所以請好好把握淺川仍然在秀童顏F奶的日子吧!同時送上她為 YOUNG MAGAZINE 拍攝寫真時的花絮影片。


【寫真】渡邉幸愛跟隨同團淺川梨奈進軍寫真界散發親和性感 (32P,片)

【寫真】07/06:渡邉幸愛今年19歲,小學3年級已經在家鄉仙台出道,2014年以第2期生身份加入偶像團「SUPER☆GiRLS」,和淺川梨奈同期入團,在淺川2015年中加入寫真界後,她也在2016年初跟隨,同年9月推出電子寫真集更獲得10月份寫真排行榜冠軍。雖然她的身材推定是C杯不及淺川,但勝在鄰家女孩的親和力,是你的那杯茶嗎?我就期待她和淺川在寫真界的共演!送上她作為偶像的歌唱演出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2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