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視廳生物係》渡部篤郎、橋本環奈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渡部首次演出富士製作的連續劇,他表示對此沒有怎樣在意,是稍為長時間前收到邀請,當中沒有什麼初次的特別感覺,會普通地做。關於共演的橋本他說對方是首次在連續劇當女主角,總之希望能支持她,因為她應該會有壓力。

至於橋本就說最初聽到要演出時相當驚訝,要演一季的劇集進行長時間拍攝,對此感到很興奮。對於共演的渡部她說至今都是在電視上看到他,因為和他年齡有距離有緊張感,希望能和他建立像原作須藤和圭子之間的良好拍檔關係。

劍心評論

此劇公佈前富士已經決定讓日9檔消失,故此這是該檔最後一部,相信日後復檔的機會也很微,所以可以視此作為「孤兒仔」,工作人員以至演員對此劇的用心程度,可想而知。

劇種方面,剛好近期刑事劇當道,大多是以特殊的主角和部門為賣點,今次也不例外玩動物,問題是除非你是大愛動物的人,都很難會因為動物而追看一部劇集。回看原作者大倉崇裕過去已有兩部作品改編成日劇,包括《福家警部補的問候》及《白戶修的事件簿》,無論收視還是口碑都是一般,相信此作也不會有很大突破。

接下來是演員,渡部篤郎演這類角色,好方面看是經驗豐富駕輕就熟,壞方面看是因為演太多很容易讓觀眾混淆,然而相信他能交出一定的水準。關鍵在於女主角橋本環奈,論外表作為「千年一遇的奇材」當然是有吸引力,問題是要18歲而且童顏的她演已經大學畢業的警察,說服力何在?怎看都是Cosplay吧。

編劇田中真一的編劇範圍很廣,《白色榮光》算是代表作,也有《GTO》及《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這樣的題材,預計會有收貨的劇本。問題始終在於這是一沉不起富士的最弱劇檔,就我所見除了橋本環奈的死忠之外,沒有什麼人表示會看,也許可以從收視看到她的粉絲有幾多,客觀地看,有5%以上已經很好了。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4-7%

預告影片

《警視廳生物系》第1話預告片
《警視廳生物系》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