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視廳生物係》渡部篤郎、橋本環奈 2017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日9《警視廳生物係》,由渡部篤郎、橋本環奈、三浦翔平、石川戀等演出。受傷的精英刑警被投閒置散,和動物狂女子組成拍檔,從疑犯的動物身上找出破案的關鍵。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警視庁いきもの係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7-09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原 作:大倉崇裕
編 劇:田中真一、三浦駿斗
導 演:木下高男、松木創、石川淳一、菊川誠
監 製:貸川聰子

音 樂:Evan Call、Audio Highs
主題歌:超特急「My Budd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須藤友三 - 渡部篤郎 主演
薄圭子 - 橋本環奈
石松和夫 - 三浦翔平
日塔始 - 長谷川朝晴
三笠彌生 - 石川戀
櫻井薫 - 清原翔
ナオミ - ティティ
二出川昭吉 - でんでん
鬼頭勉 - 寺島進
田丸弘子 - 淺野溫子
四十萬拓郎 - 横山だいすけ


故事大綱

須藤友三(渡部篤郎)本來是搜查一課的精英刑警,被稱為「鬼之須藤」人見人怕,然而他因為某事件頭部中彈受傷而被排除一線之外,調到閒職「警視廳總務部總務課・動植物管理係」,這裡主要是保護疑犯及失蹤者的寵物,通稱「警視廳生物係」。

部門內有巡査「動物狂女子」薄圭子(橋本環奈),她自小已對動物有異常的興趣,大學專攻獸醫學,畢業後加入警視廳,基本上只對動物有興趣,特別是愛貓ナオミ(ティティ),對於新拍檔須藤全無興趣,讓對方覺得她是怪人。

此外還有在生物係當事務員田丸弘子(淺野溫子),她和須藤是舊識,很清楚他活躍於搜查一課的事。此外有意外地和圭子關係良好的接待員三笠彌生(石川戀),非常憧憬須藤的分署巡警四十萬拓郎 (横山だいすけ),及常來拜訪的前警察二出川昭吉(でんでん)

至於須藤原屬的搜查一課,有他的前拍檔石松和夫(三浦翔平),他十分尊敬須藤,希望能再和他一起拍檔。管理官鬼頭勉(寺島進)一直暗暗期待須藤的表現,於是叫石松監視著他。此外還有石松的現任拍檔櫻井薫(清原翔),及一直敵視著須藤的係長日塔始(長谷川朝晴)。

原本石松只是因為案件中疑犯有寵物而叫生物係幫手,但圭子到疑犯的家時,卻以她豐富的動物知識及敏銳的觀察力,例如現場留下羽毛的大小及數量,找出案件中的疑點,加上須藤的查案經驗,一起進行驚人的推理。

《警視廳生物係》原著為電影《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編劇大倉崇裕的小說,編劇為《白色榮光》系列及《我們都是超能力者!》的田中真一,7月9日富士日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