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橋一生武井咲為資生堂拍攝超越時空戀愛廣告 (片)


Share


【日藝】07/07:高橋一生及武井咲為資生堂的藥用美白品牌「SNOW BEAUTY」拍攝連續短劇《Laundry Snow》,故事以某街上的洗衣台「Laundry Snow」為舞台,高橋演店舖被施了魔法的店主,武井就挑戰一人兩角,分別演客人椿和花。

現已公開「朝篇 21:25 東京出發、前往布拉格」及「夜篇 夏ノ空ニ、降ル雪ハ」,先是武井演的花帶著弄污了連身裙去找高橋處理,然後二人就喝著咖啡以那條連身裙為話題展開了對話。之後在雪夜同為武井演的椿來到店裡,店主對她一見鍾情,發展出一段超越時空的戀愛。

廣告今天公開,CM中使用的「Snow Beauty Whitening Face Powder」9月21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