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綾瀨遙素顏闊衣出動吃飯散步《螢之光》干物女現身


Share


【日藝】07/07:綾瀨遙和坂口健太郎共演的《今夜,在浪漫劇場》,故事講述夢想為電影導演的青年健司,遇見了一名女性美雪,而她正是他長年憧憬著銀幕中的公主。從黑白電影中出現的她,以黑白的姿態體驗現實世界,二人因為想相見而發生奇蹟,也讓二人漸漸走近。

電影在4月下旬開拍後二人關係變得很好,綾瀨會叫對方做「健太郎君」非常親暱,然而坂口最近傳出和高畑充希交往,而她正是和綾瀨同事務所的後輩。綾瀨自從和松坂桃李分手後都沒有新的男友,今次和坂口共演也傳出她再一次和年下帥哥共演者的緋聞。

不過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綾瀨和坂口只是單純的共演關係,綾瀨也表現得很自然。6月初某夜8時左加,綾瀨出現在惠比壽一家好評的小餐廳,戴上口罩全身黑色鬆身衣服完全看不到曲線,完全沒有女演員的氣場,就如她多年前主演《螢之光》的干物女打扮。是日她和一位年長的女性共晉晚餐,說話時會留意四周及把臉貼近,有現場客人表示她還是不要做那樣的事比較好,反而讓人注意到她們。吃完飯後綾瀨就在惠比壽散步30分鐘,非常悠然自得。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