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木宏主演《惡與假面的規則》吉澤亮演恐怖份子


Share


【日影】07/07:玉木宏主演《惡與假面的規則》公佈吉澤亮參戰,並首度挑戰恐怖份子角色。故事由中村文則同名懸疑小說改編,主角文宏(玉木宏)出生於財團久喜家,10歲的時候知道自己出生的秘密,也知道親生父親是個巨惡,以特殊環境培育文宏成為純粹惡的存在。

之後文宏某天看到喜歡的久喜家養女香織(新木優子)被父親污辱,為了保護香織文宏殺了父親,然而這都是父親為了讓他變成絕對的惡而安排的事。文宏之後身心變得空洞,因為發現自己漸漸走上父親的惡路,於是決定離開香織,整容及換另一個身份「新谷弘一」暗裡守護香織。

之後發現狙擊著香織是和父親同樣走上歪路的哥哥,現已成為久喜家主人的久喜幹彥(中村達也),文宏為了保護香織,決定再度犯罪,恐怖組織「JL」的成員伊藤亮祐(吉澤亮)就把文宏拉進組織。而文宏就委託當年父親使用的偵探榊原(光石研)為自己做事,而刑警會田(柄本明)就懷疑變成新谷的文宏是殺人疑犯追查他。

《惡與假面的規則》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