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BLEACH 死神》福士蒼汰演橙髮黑崎一護扮相曝光


Share


【日影】07/07:人氣漫畫《BLEACH 死神》真人版,演主角黑崎一護的福士蒼汰扮相公開,原作2001年開始連載,至今單行本推出73卷,總發行量突破8700萬,是日本最熱漫畫之一。故事講述高中生黑崎一護除了能看到幽靈以外都很普通,某天遇上死神朽木露琪亞,被賦予死神之力,為了家人和朋友和名為「虛」的惡靈進行戰鬥,也在當中得到成長。

今次電影改編在粉絲間大人氣的第一部「代理死神篇」,在黑暗中福士蒼汰以死神的姿態登場,拿著大型的「斬魂刀」,展示傲氣的感覺。福士表示作為一護特徵的橙色頭髮絕芍不能拿走,在和導演及工作人員相討後,進行了多次「BLEACH」(漂色)再加上顏色,經過重覆嘗試才做到,死霸裝及制服做得很細緻,只為了讓大家看到外表上不妥協的一護。

《BLEACH 死神》2018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