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Haagen-Dazs東京開限定甜點店以鮮果為主題九款甜點登場


Share


【甜點】日本Haagen-Dazs大家都喜歡,使用其冰淇淋製作精美甜點的限定店去年夏天在代官山開業大人氣,今年載譽回歸,「Haagen-Dazs SUMMER RESORT」將在外苑前的咖啡店「Sign gaienmae」內登場。

今年主題是「鮮果」,全部9種甜點,當中最有特色是「Haagen Shave」,把冰淇淋冷凍至零下30度再刨成細粒成為新感覺的刨冰,有芒果、鳳梨、椰子曲奇三款。另外有兩款芭菲包括使用熱帶鮮果的「天堂芭菲」,再來是三款冰淇淋飲品,及去年大受好評的奶昔兩款。

有著渡假風情的「Haagen-Dazs SUMMER RESORT」7月26日至8月15日期間限定,每日營業時間由11:00至23:00,地鐵銀座線外苑前站3號出口就到方便,夏天去東京的話,去那裡消消暑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