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半年廣告女王廣瀨鈴初奪冠吉岡里帆勢如破竹


Share


【日藝】07/06:2017年上半年「電視廣告女藝人排行榜」公佈,起用公司數目首位是演出SoftBank及SUZUKI等廣告的廣瀨鈴,有14支廣告合約的她首次登頂。有廣告代理店關係者表示,廣瀨成功之處在於她給廣告業界人士留下很好印象,她一直以擅於討好合作人員而聞名,有很多製作人都表示希望再和她合作。但另一方面她過去多次失言的舉動讓觀眾為她打上「性格差」「腹黑」的形象,可能會影響她的發展。

第2位是有10支廣告合約的上戶彩、有村架純、綾瀨遙、高畑充希、ROLA、吉田羊,第3位是有9支合約的宮崎葵、菜菜緒、吉岡里帆,第4位是有8支合約的桐谷美玲、石原里美、波瑠、長澤雅美、新垣結衣、武井咲。

當中最值得留意是兩位晨間劇演出的女星,高畑充希去年主演《當家姐姐》後因為形象健康正面而越來越多廣告,本季她主演《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如果收視好相信會進一步提升。另一位因為晨間劇而彈起的是吉岡里帆,只是今年已經多了日清及可口可樂等4支廣告合約,主要是因為網民對她的好感度很高,本季她在《對不起,我愛你》當女主角更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越來越失色的是AKB48集團,數年前她們席捲廣告界,到了2015年以後排名漸漸下降,到今年已經從排行榜前列消失,當中原因是集團內男性緋聞太多,影響形象讓企業不想起用,加上現役成員知名度低,畢業生也不見有好發展,看來成績只會越來越差,相反乃木坂46近期演出的機會增加,比較值得期待。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