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湊佳苗《望鄉》電影化貫地谷琹大東駿介主演


Share


【日影】07/06:湊佳苗小說《望鄉》繼日劇化之後決定電影化,由貫地谷琹及大東駿介主演。故事講述在古老的家庭長大的夢都子(貫地谷),生活在被束縛的故鄉,然而她自幼已經渴望去代表自由的主題公園「夢幻樂園」,但無法對母親(木村多江)說出來。

經過年月她結了婚組織幸福的家庭,當知道「夢幻樂園」將在今年內關閉後,她一直以來的想法開始說出來及做出來。另一方面因為調職而時隔9年回到故鄉的中學教師航(大東駿介),他以父親(緒形直人)學生的身份去畑野訪問,發現了他不知道亡父的另一面,也知道一直以來對父親的誤解。

《望鄉》本身是由6篇短篇小說組成,當中去年9月日劇化有「蜜柑之花」「海之星」「雲之糸」,而今次改編的是另外兩篇「夢之國」「光之航路」。拍攝和日劇版一樣在瀨戶內海的小島上進行,9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