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期夏季動畫 18部期待度排行榜


Share


第3位:《狂賭之淵》

日文名字:賭ケグルイ
播放頻道:TOKYO MX
播放時間:星期六晚上 22:00
首播日期:2017年7月1日

故事原作: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動畫導演:林祐一郎
劇本統籌:小林靖子
人物設定:秋田学
動畫音樂: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
動畫製作:MAPPA

片頭歌曲:Tia「Deal with the devil」
片尾歌曲:D-selections(小林竜之、澁谷梓希、若井友希、青山吉能、吉岡茉祐)「LAYon-theLINE」

官方網站:連結按此
維基百科:連結按此

主要角色及聲優:

蛇喰夢子:早見沙織
早乙女芽亞里:田中美海
鈴井涼太:德武龍也
伊月:若井友希
西洞院百合子:奈波果林
生志摩妄:伊瀨茉莉也
夢見弖優芽美:芹澤優
豆生田楓:杉田智和
黃泉月露娜:鵜殿麻由
五十嵐清華:福原綾香
桃喰綺羅莉:澤城美雪

預告片

故事簡介

貴族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是一所以賭博能力決定地位高低的學校,能力最差的一百名的學生會淪為「家畜」,不但在校內受到霸凌與歧視,畢業後的人生也會被控制。神祕美女轉學生蛇喰夢子不但擅長賭博,更是對背負風險樂在其中的「賭博狂人」,她在校內先後擊敗班上的中心人物及學生會成員,然而等待著她是淪為家畜的賭局……

劍心展望

賭博作品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之一,《賭博默示錄》福本伸行的漫畫系列我差不多全部看過,今次雖然舞台不同,主角也變成女性,但關鍵還是逆轉再逆轉令人緊張興奮的賭局,加上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角色有崩壞的樣子,看來是很狂妄的作品,每星期提升腎上腺素的作品,就是這部吧。

期待度:★★★★★★★★★☆

第2位:《活擊 刀劍亂舞》

日文名字:活撃 刀剣乱舞
播放頻道:TOKYO MX
播放時間:星期六深夜 24:30
首播日期:2017年7月2日

故事原作:「刀剣乱舞-ONLINE-」
動畫導演:白井俊行
劇本統籌:近藤光
人物設定: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等
動畫音樂:深澤秀行
動畫製作:ufotable

片頭歌曲:斉藤壮馬「ヒカリ断ツ雨」
片尾歌曲:Kalafina「百火撩乱」

官方網站:連結按此
維基百科:連結按此

主要角色及聲優:

審神者:皆川純子
狐之助:永塚拓馬
和泉守兼定:木村良平
陸奧守吉行:濱健人
堀川國廣:榎木淳彌
藥研藤四郎:山下誠一郎
蜻蛉切:櫻井透
鶴丸國永:齊藤壯馬

預告片

故事簡介

文久三年(1863年),倒幕派與佐幕派把世間一分為二,刀劍的時代宣告終結。剛剛成為刀劍男士的堀川國廣由審神者顯現,與過去同時在土方歲三手上戰鬥的和泉守兼定一起,面對企圖改變歷史而從未來被送過來的「時間溯行軍」,在伙伴陸奥守吉行、藥研藤四郎、蜻蛉切、鶴丸國永等的支援下,為了守護「正確的歷史」而拔刀。

劍心展望

作為使用劍心名號的人,之前的《刀劍亂舞 -花丸-》我有期待,結果看了三集就棄劇,因為那部根本是給腐女粉絲看的作品,想看正統歷史刀劍打鬥劇的,就要看今次這部《活擊 刀劍亂舞》。

原作、動畫製作、音樂、主題曲歌手都是來自我個人認為戰鬥動畫頂峰之作《Fate/Zero》及《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特別留意本作設置「劍戟動畫製作」的職位,負責的三人組正是《Fate》系列動作部分的靈魂人物,可以預計有比《Fate》系列更強的劍鬥場面,此外還設有「時代考證」一職,由為NHK大河劇進行時代考證的山村龍也負責,我大愛的 Kalafina 今次所唱的主題曲從預告片聽起來似乎回復水準。雖然編劇不是虛淵玄,我也期待有《Fate/Zero》的水平。

期待度:★★★★★★★★★☆

第1位:《將國戡亂記》

日文名字: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播放頻道:TBS
播放時間:星期五深夜 26:25
首播日期:2017年7月8日

故事原作:加藤箏乃
動畫導演:古橋一浩
劇本統籌:高木登
人物設定:菅野利之
動畫音樂:川﨑龍
動畫製作:MAPPA

片頭歌曲:シド「螺旋のユメ」
片尾歌曲:Flower「たいようの哀悼歌」

官方網站:連結按此
維基百科:連結按此

主要角色及聲優:

瑪法姆特:村瀬歩
薩卡諾斯:古川慎
裘洛斯:KENN
蘇雷曼:小西克幸
路易:津田健次郎
列列德利庫:小林優
古拉拉托:櫻井孝宏
卡力爾:緒方賢一

預告片

故事簡介

架空的中世紀世界,游牧民族國家「特魯齊亞將國」和軍事強國「巴魯特萊茵帝國」兩個國家之間所發生摩擦後,漸漸發展成席捲全大陸的「盧梅里亞納大戰」。瑪法姆特十多年前因為戰爭失去家鄉和家人,被將軍收養後努力成為特魯齊亞史上最年輕的將軍,他運用著自身的智慧和武藝,化解了特魯齊亞的危機,不斷成長為頂天立地的將國希望之星。

劍心展望

看畫風和設定都令人想起《亞爾斯蘭戰記》,都是年輕人當主角,以兩大國家之間的戰爭為主線,但《將國戡亂記》明顯規模龐大得多,主角作為將軍要應付國內動亂外敵侵略,還經常要以少敵多,以軍事為主線這點反而似我大愛的《發條精靈戰記 天鏡的極北之星》。軍事謀略是我最愛的動漫種類,加上由TBS及Amazon Prime Video一起播放還是半年番,很有可能會是我這半年的動畫首選。

期待度:★★★★★★★★★☆

第?位:《裙下有怪獸》

日文名字: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播放頻道:TOKYO MX
播放時間:星期日深夜 25:00
首播日期:2017年7月3日

故事原作:ハナマルオ
動畫導演:熨斗谷充孝
劇本統籌:戸田和裕
人物設定:ななし
動畫音樂:
動畫製作:Magicbus

主題歌曲:葉月さき「secret」

官方網站:連結按此
維基百科:連結按此

主要角色及聲優:

小南靜歌:花影螢
霧島涼:皐月栞
倉谷奏介:金部影人
櫻井堇:原舞香

預告片

故事簡介

可愛的小南靜歌雖然參加聯誼,但完全無法融入現場氛圍之中,此時前來搭話的是一位像大姐姐的美人大學生霧島涼,兩人離開聯誼後在相談中發現意氣相投,涼帶靜歌回她的公寓,以為進行女生對談,不料涼突然吻向靜歌並把她推倒,驚訝之中靜歌更發現涼的裙下有女性不應該擁有的龐然巨物…..

劍心展望

因為上季《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爆紅,於是繼續有裏番剪一剪當成表番播的泡麵番。主角是和尚還是偽娘不重要,是男人努力上網找無刪剪版就對了。

期待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34  |   文章分類: 動漫筆記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