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六本木東京中城「夏日光之庭園」展示日本三大花火大會的震撼


Share


【活動】位於六本木的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將舉行夏日活動「中城戀夏2017」,以「用五感體驗日本夏日涼意」為主題,透過花火、足浴、風鈴等日本夏天時必不可少的特色,讓大家在東京市中心也能體驗日本夏天的傳統風貌。

每年的主要活動是晚上在草地廣場舉行的「夏日光之庭園」今年升級,前期和日本三大花火大會「長岡花火大會」「大曲花火大會」「土浦全國花火競技大會」合作,以新感覺燈飾呈現花火大會的漂亮燦爛,另外後期則會有2014年國際花火大會中優勝的表演登場。

此外在限定的4天會有將300發真正花火發放,帶來「光之花火」的獨特表演,在燈光和聲音連動下,在東京的夜空為你帶來震撼的演出。

足浴方面在中城花園的ASHIMIZU進行,加入使用和紙製作的日本傳統「丸窗」簷篷遮陽,晚上則會亮燈,構築幻想般的空間。美食方面今年會和SMIRNOFF合作現場限定的特色雞尾酒,還有煙薰青檸雞及香草豬肉捲等料理。建築物內會有江戶風鈴、陶器風鈴等裝飾,全方位讓你體驗傳統的夏日。

活動各部份營運時間如下:

中城戀夏2017:7月14日至8月31日
夏日光之庭園:前期 7月14日至8月6日 / 後期 8月7日至31日(光之花火特別演出:8月10至13日)
SMIRNOFF咖啡店:平日17:00-22:00、六日假期:12:00-22:00
ASHIMIZU足浴:14:00-20:00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