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布丁狗咖啡店推出史上最可愛「立體布丁狗刨冰」讓你不捨得吃


Share


【甜點】2015及2016年SANRIO角色大賞冠軍「布丁狗」雖然今年敗給「肉桂狗」,但已開始全力收復失地!在東京原宿、大阪梅田、橫濱、名古屋榮的四家「布丁狗咖啡店」推出史上最可愛的兩款「立體布丁狗刨冰」。

首先是「清爽!檸檬的好朋友刨冰」(990円另稅),鮮黃色的檸檬刨冰變成布丁狗的樣子,頭頂有用優格冰淇淋製成他的好朋友倉鼠,可愛到你想吃又不想弄壞他的樣子!

另一款是「在布丁山軟彈 布丁刨冰」(1090円另稅),像山高的布丁味刨冰上加入濃厚的焦糖醬,山上的布丁狗則是在冰中隱藏著布丁,雖然樣子不及另一款可愛,但就完全帶出「布丁」的主題。

刨冰及團扇由今天起至8月31日供應,此外為配合夏日,只要期間光顧就可以得到限定設計的「布丁狗團扇」,每人可得一個,派完即止。愛布丁狗的妳,衝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9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